恒大宣传口号惊现梦剧场 广州未赢够真霸气(图)

3
3/10

3

2013年01月31日10:46 来源:搜狐体育

  中国元素何时才能登入老特拉福德,这恐怕是很多中国球迷的一个梦想而已。虽然中国球员董方卓曾经短暂的效力曼联,但是那次不成功的经历已经让许多人忘却。董方卓的离开让中国元素彻底无缘曼联梦工厂,可是在今天凌晨,一条“广州未赢够”的广告突然亮相在老特拉福德,这让无数的中国球迷眼前一亮。

  2010年赛季开始,广州恒大正式入主中国足球。他们下重金买入内外援,孔卡、穆里奇、甚至巴西国脚埃尔克森、意大利冠军教父里皮都被恒大网罗阵中。于是,这几年中国足球掀起了一场“恒大旋风”,2010赛季的中甲冠军、2011赛季的中超冠军、2012赛季的中超、足协杯、超级杯的三冠王。这些都表示恒大已经成为了中国足坛第一霸主!

  看着现在恒大的披荆斩棘,不得不让人想起过去广州足球的悲惨历史。1999年最后一支顶级联赛的广州球队松日队降级,随后9年,广州足球一直没有杀回中国足球的顶级联赛。2008年,广州队终于冲超成功,但是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2010年,广州队无奈的降级。

  广州足球“饿”了太久,他们的荣誉室空了太久,球迷们盼了太久。他们渴望荣誉,渴望把更多的冠军带回家。即便是恒大在这几年所向披靡,但是广州球迷还是不满足,于是一家体育公司就打出“广州未赢够”的宣传口号,这也也成为广州球迷最喜欢的呼声。

  今日凌晨4点,英超联赛曼联做客老特拉福德迎战南安普顿队。在比赛进行中,梦工厂的LED广告屏突然打出“广州未赢够”,这让熬夜看球的球迷兴奋不已。这不仅仅是一个广告,更是中国足球、广州足球崛起的最强音!也是恒大这三年的努力,为中国足球挣来的面子,让中国足球进入最好的时代。让更多的中国球迷感受到足球给他们带来的快乐!

(责任编辑:缑建臻)

     跳转至: 页 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