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沃尔沃公开赛 > 2013沃尔沃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沃尔沃公开赛华南资格赛 窦泽成胡牧李昊桐晋级

2013年01月31日11:00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月30日,经过两轮36洞的较量,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华南资格赛今天在广东清远狮子湖乡村俱乐部完满落幕。业余选手窦泽成决赛打出66(-6)杆佳绩,以两轮137(-7)杆,领先3杆夺冠,并捧得华南资格赛的最佳业余选手奖杯。胡牧和李昊桐以两轮140(-4)杆和142(-2)杆的总成绩分获亚军和季军。三人成为今年首批通过资格赛入围总奖金为2000万人民币的第19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球员。

李昊桐窦泽成胡牧晋级(由左至右) 

  决赛早上狮子湖球会有薄雾,但对比赛并未造成影响。随着太阳升起,球场的能见度也逐渐正常。今天比赛竞争异常激烈,领先榜不断更新。窦泽成开局顺利,前9洞抓到两只小鸟,转场后又抓到5只小鸟,仅在第16洞吞下柏忌,逐步超越其他选手,最终打出第二轮比赛的最低杆数66杆,登上冠军宝座。

  “今天整体打得比较轻松,没有太大的失误。虽然铁杆没有昨天准,但我在果岭上稍微调整了一下,总体来说发挥得比昨天好很多。”窦泽成赛后总结道。对于首次入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窦泽成显得非常兴奋:“这次夺冠打破了我这3年总是与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擦肩而过的局面。5月初,我将第一次参加欧巡赛,去天津滨海湖与众多国内外高手过招。”上周刚满17岁的窦泽成目前尚无转职业的打算,他准备先去美国上大学。

  胡牧在决赛重现了去年在华南资格赛上获得亚军的一幕。1989年出生的胡牧保持住了第一轮的良好表现,再次打出70杆。他在赛后说:“今天开局比昨天好,打得比较轻松,但是在后9洞有很多抓鸟的机会没有把握住,留下小小的遗憾。”他随即又说:“每年我都会参加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资格赛,今年能在第一站就取得参赛资格,我还是很高兴的。”

  排名第三的李昊桐首轮曾以69(-3)杆名列第二。今天他发挥稍逊,仅取得73(+1)杆,不过还是顺利入围。 “我今天出现不少失误,在第13洞和第14洞连续两洞没有把握住抓小鸟的机会,就开始有点沉不住气。随后在标准杆5杆的第15洞攻果岭时又把球打到长草区,吞下柏忌,紧接着又在3杆洞推了三推。” 赛后李昊桐解释道,“但我在第17洞打出了非常关键的小鸟球,如果那杆没推进,或许就要和严斌、侯健、吴康春并列第三进入加洞赛,所以,我还是非常满意今天的结果。”

  赛后在狮子湖乡村俱乐部举行了颁奖仪式。颐杰鸿泰狮子湖集团副总裁何仲铧先生为前三名球员窦泽成、胡牧和李昊桐颁奖。比赛中一脸严肃的窦泽成在捧起最佳业余球员的KOSTA BODA水晶奖杯时,开心地笑了。

  至此,为期两天的2013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华南资格赛圆满落幕,首批入围的三名选手顺利产生。本站排名前15名(含并列)的职业球员也将分享总额两万美元奖金。下一站面向国际球员的国际资格赛将于2月27日至28日在海南三亚鹿回头高尔夫俱乐部举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