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主帅外援演“新老东家”对决 青岛加时险胜山西

2013年01月31日11:01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青岛双星队29日晚坐镇主场迎战山西汾酒集团队,这是“新老东家”的一次对决。因为山西队外援查尔斯曾在青岛队效力,而青岛队的翟金帅和尚平则原来在山西队麾下。两队在四节时间内战平,凭借丹尼尔斯在加时的出色发挥,主队以135:130险胜。

  比赛开始后,麦迪没有首发,而山西队则派出了全华班。青岛队开场打出了一波8:0,暂停后山西队加强了篮板保护,逐渐将比分差距缩小至1分。麦迪半节时上场,他上来不久就让防守他的温圣杰身背四次犯规。麦迪这边刚一记暴扣,对面就被山西队打成快攻。首节结束时,青岛队以33:31领先。

  次节,山西队派上双外援。尚平第二节也上场,但面对 “老东家”连续出现了两次失误。查尔斯凭借内线强攻,带领山西队一度反超了比分。但丹尼尔斯连得6分,赵永刚三分球和杨庚霖强攻也得手,青岛队再次反超比分。此时,李涛和丹尼尔斯各自命中三分球,主队在半场结束时领先6分。

  易边再战,双方都是双外援阵容。麦迪在下半场第三分钟晃过防守队员上篮得分,并造成补防队员犯规,打成了一次“2+1”。随后,麦迪多次强攻或助攻得手,单节得到17分。查尔斯和泰勒带领山西队紧咬比分,当节比赛客队仅输掉1分。

  末节,山西队段江鹏吃到了一次技术犯规。山西队提高防守强度后,将比分差距缩小至4分。最后33秒时,两队战成119平。麦迪突破未能成功,山西队的反攻也未得手,比赛进入加时。

  凭借丹尼尔斯的稳定发挥和李涛的两记三分球,青岛队最终以135:130获胜。

  在本轮另外一场比赛中,广东队坐镇主场以141:99狂胜吉林队,拿下了常规赛的14连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