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绮珊最爱网球喜欢李娜 曾放歌中网开幕式(图)

唯美写真
2/10

唯美写真

2013年01月31日11:21 来源:搜狐体育

  在《我是歌手》节目中技惊四座的黄绮珊,在展现高超的歌唱技艺之余,更显示出强劲的气场,这位实力唱将自幼就是体育迷,并且最爱就是网球。黄绮珊在歌唱生涯当中也与体育结下不解之缘,早在2004年雅典奥运,她空灵的嗓音就让世人见识了她的实力!

  黄绮珊自小喜欢体育,小时候进过排球专业队,4年前喜欢上网球后便一发不可收拾,曾打进过海南省公开赛8强。同时她现在还是中国网球明星队队员。主持人问她最想跟哪位网球运动员过招?她笑着说:“我非常喜欢李娜,希望有机会和她打几下!!”今年澳网决赛,李娜遗憾获得亚军,而黄绮珊也发布微博盛赞李娜:“伟大的球员~掌声给你!!!”

  此外2008年的中国网球公开赛,黄绮珊作为唯一的一名歌手放歌开幕式,将现场的气氛引向了高潮。

(责任编辑:马克杰)

     跳转至: 页 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