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尔滨收购实德组建新大连队 > 关注大连双雄合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实德“大限”日或峰回路转 与足协协商形势不错

2013年01月31日14:40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今天是注册中超的最后期限,从去年联赛结束至今,围绕大连实德是否被并购、实德是否注销或注册中超、实德球员是否自由身等问题,大连实德与中国足协展开了激烈的角力。昨日,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接受信息时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实德正与中国足协进行积极的协商,他表示31日只是形式上的“大限”,解决实德遗留问题很可能还需要时间。

  自实德老板去年徐明“出事”之后,实德俱乐部已然名存实亡,原本实德寄望被同城房地产巨鳄大连阿尔滨收购,退出中国足球,但“并购”案却遭到中国足协反对。此前中国足协根据相关规定认定,阿尔滨收购实德行为不符合规定,而根据FIFA和中国足协注册转会规定,实德只能注销俱乐部,而即使有合约在身的球员也将悉数解除合约,成为自由身。此后实德方面希望以注册乙级球队、征战中乙的形式保障俱乐部的经济利益,无奈这一想法同样被足协驳回,无奈之下,实德以提交中超注册材料的方式,誓死抵抗。

  在上周张剑接替韦迪担任足管中心主任后,事态有了转机。中国足协与实德、辽宁省体育局、大连足协恢复“对话”,双方似乎有意各退一步,以保障2013中超联赛不受实德遗留问题影响。然而,对于目前事态的发展,无论是实德还是足协都三缄其口,知情人士透露,去年底实德曾经有意将有约在身的队员卖掉,赚取一笔转会费,但由于足协走漏风声,媒体纷纷报道实德球员有望转为自由身,这些消息影响了实德的“如意算盘”,导致双方关系破裂,因此这一次,双方都十分谨慎,在最终方案出台之前,对外界保持沉默。

  昨日林乐丰接受信息时报采访时称,目前与足协协商的形势不错,相信事情会朝积极的方向发展,但他认为今天之内很可能还不能解决事情。种种迹象表明,只要足协给出让实德满意的补偿方案,实德将“全身而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