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中国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娜周一将赴德国诊治伤情 不放弃助其保持状态

2013年01月31日15: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月31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刚刚在澳网夺得亚军的李娜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她将在下周一前往德国,见医生进一步诊断一下自己左脚脚踝的伤势。

  现世界排名第五位的李娜在澳网表现不俗,闯入决赛的她在与阿扎伦卡的比赛中两次扭伤了左脚脚踝。虽然当时李娜坚持完成了比赛,但是为了确保伤势无碍,李娜还是决定前往德国进行进一步诊断。“脚踝现在还是有一点疼,下周一我会去德国见医生。”李娜接受路透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说。

  澳网结束之后,李娜第一时间回到了武汉,休战一周的同时陪伴自己的家人。李娜表示,新赛季开始之后自己已经参加了16场比赛,所以“自己现在需要一些时间来恢复一下。”

  在澳网上,李娜本来希望拿到职业生涯第二座大满贯冠军,作为礼物送给丈夫姜山,庆祝两人的结婚纪念日。但是两次突出如来的伤病打乱了她的节奏。输球之后李娜并没有特别沮丧,接受路透社记者电话采访时她公布了自己接下来的参赛计划。首先将会是2月11日至17日进行的卡塔尔多哈网球公开赛,然后将和阿扎伦卡、小威廉姆斯、拉德万斯卡、科贝尔、埃拉尼和科维托娃等世界前十球员一同亮相2月18日开始的迪拜免税冠军赛。

  迪拜网球赛过后,李娜将会来到香港,参加3月4日举行的香港世界冠军表演赛,届时她将会对阵前世界排名第一位的丹麦名将沃兹尼亚奇。在交战纪录上李娜三胜两负处于领先,在谈到这位现世界排名第11位的丹麦人时,李娜表示:“我真的很渴望能够再次回到香港参加比赛,每次和沃兹尼亚奇的比赛都充满了乐趣。”同时李娜表示,对于香港即将承办WTA巡回赛感到十分开心:“我会非常支持香港举办巡回赛,如果在亚洲地区有更多的巡回赛,对于我们来说会更容易,因为可以免除一些舟车劳顿之苦。”

  年满30岁的李娜现在需要面对小将的冲击。在刚刚过去的澳网大赛上,年仅19岁的史蒂文斯爆出了最大冷门,她三盘逆转小威廉姆斯,强势晋级女单半决赛,世界排名也职业生涯首次打进前20位,目前位列第17位。而在2011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女单决赛不敌李娜获得亚军的意大利老将斯其亚沃尼,自从去年九月份开始就没有赢下参加的一场比赛的胜利,世界排名已经下滑到了第53位。

  在被问及如何应对随着年龄增长,竞技水平下滑的问题时,李娜的回答很简单:“我从不放弃”。

  “我觉得这是我为什么可以把自己的好状态保持这么多年的最重要的原因。”李娜说。由于她在职业巡回赛场的出色表现,网球运动在中国越来越普及。

  (Alse)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