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迷出资100万引诱詹姆斯 只求皇帝参加扣篮赛

2013年01月31日18: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詹姆斯扣篮


  北京时间1月31日,热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一直都被认为是赛场上的扣篮机器,然而他却从来没有出现在NBA的扣篮大赛当中,一名球迷正在努力筹集100万美元,目的就是为了让詹姆斯参加一次扣篮大赛。

  自从登陆NBA之后,詹姆斯曾经在赛场上上演过众多精彩纷呈的扣篮表演,然而他却一直都无意参加全明星周末的扣篮大赛。很多球迷都希望“皇帝”能将自己的扣篮天赋释放在扣篮大赛当中,一名28岁的球迷克里斯-托马斯如今正在努力筹集100万美元,只求目睹“皇帝”参加一次扣篮大赛。这100万美元并非直接打入詹姆斯帐中,而是以捐款的形式捐给詹姆斯的慈善机构。

  托马斯为何发动金钱攻势?这可要从去年开始说起。在上赛季的全明星周末当中,有记者询问詹姆斯为何不参加扣篮大赛。他回答说:“不会是我,我不是那种能参加扣篮大赛的球员,我只是在比赛当中扣,属于在比赛当中的即兴表演。”

  随后记者再度将这个话题问下去:“如果是有谁会给你奖金,你还是不会去吗?比如说要是有谁给扣篮大赛的冠军设个100万美元的奖金呢?”

  “那我会考虑的,”詹姆斯立马笑着转变话题,“难道你不考虑吗?”

  也正是因为有了詹姆斯的这个采访,于是才有了托马斯的这个“疯狂”的行为。当然,托马斯并非什么有钱的大亨,他的这100万美元是从球迷当中筹集而来,并且已经开始着手进行。只要他筹集到这个数目,并且詹姆斯参加扣篮大赛的话,那么这笔钱就会直接捐赠到“皇帝”设立的慈善机构“勒布朗-詹姆斯家庭基金会”当中。而詹姆斯想要拿到这笔100万美元的捐赠,并不需要一定得拿到扣篮冠军,只要参加便可。若是詹姆斯拒绝这份捐款,或者是不参加扣篮大赛的话,那么托马斯便会将筹集到的这部分钱还给那次捐钱的球迷们。

  托马斯表示,他在数年前就已经想到用这个方法来“诱使”詹姆斯参加扣篮大赛,到今年才大胆地进行。不过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目前这笔资金的筹集进度非常缓慢,据透露,现在托马斯只筹集到3000多美元,但他依然表达了自己的乐观。

  “我们会尽可能地筹集,无论是5万美元、50万美元,还是500万美元,”托马斯说,“也无论这个账户最终能有多少,我都会和基金会联系,也会与勒布朗相关的人士联系,就说:‘要么拿走,要么就算了。’然后看看到时候会怎样。”

  (搜狐体育 时光)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