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尔滨收购实德组建新大连队 > 关注大连双雄合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连放弃中超球员转会暂无惠政 阿尔滨只能买三

2013年02月01日03:15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赵宇)昨日下午,中国足协发布“大连实德放弃2013年中超联赛参赛资格”的通知。这意味着“七冠王”实德彻底告别中超,并且不会以业余球队的身份参加乙级联赛。

  阿尔滨收购实德失败后,实德向大连市足协递交参加中超的相关材料。经大连市足协审核,实德的材料得以通过,并递交给了中国足协。

  昨日是足协审核的截止日期。当日下午,足协对外发通知称:“实德俱乐部因特殊情况和困难,经辽宁省体育局、大连市足球协会同意,决定放弃2013年中超联赛参赛资格。”

  “即便是真的审核,他们也很难通过准入制度的规定。”昨晚一位足协内部人士在电话里这样说。据该人士介绍,虽然实德退出了中超,但俱乐部并不解散,“接下来他们将把自己现有球员转卖给其他俱乐部,收取转会费。”

  卖家 实德球员转会暂无惠政

  将实德球员全部转卖,这是一项非常复杂的工作。不过,足协暂时还没打算为实德球员安排特殊优惠政策。

  去年征战中超时,实德一线队有将近30名球员。这些球员中,只有张耀坤和朱挺合同到期,这两人已自由转会至广州富力和武汉卓尔,跟实德没有关联。

  实德需要继续转卖剩下的球员,这对于实德来讲是一笔可观的收入。根据足协规定,每家中超、中甲俱乐部只能引进5+3(21岁以下球员)名内援。即便实德情况特殊,其他俱乐部引进他们的球员,也要占引援名额。

  “从现在来看,暂时没有优惠政策。如果真的到转会期截止了,依然有实德球员没找到下家,那么足协会继续研究。”这位足协内部人士表示,到那时不排除有特殊政策,但现在还是先按照规定走。

  2月28日是转会截止日期,届时实德球员的归宿问题将一目了然。

  买家 阿尔滨只能购实德三将

  当初阿尔滨收购实德,除了在特殊时期帮助大连足球,更重要的是看中了实德的球员。但如今,他们只能按照转会规定引进实德球员。

  按照阿尔滨设想,他们花3.2亿买下实德俱乐部,其中包括所有球员,阿尔滨俱乐部留下自己需要的球员,转卖不需要的,还能得到一笔转会费。

  此前,有8名实德球员一直跟随阿尔滨队训练,他们分别是:张博宇、赵宏略、李学鹏、阎峰、闫相闯、李智超、张翀、吕鹏。

  在收购被叫停,足协宣布实德退出中超后,阿尔滨也只能按照规定引进实德球员。目前,阿尔滨已引进于汉超、陈涛这两名国脚级内援,并且签订了工作合同,因此他们还剩下3个内援名额。也就是说,阿尔滨接下来需要做一个“8-5”的算数。被减去的5名球员,最好的办法是被实德租借到其他俱乐部,一年之后再回阿尔滨效力。

  受惠 申鑫八喜晋级中超中甲

  昨日发布实德放弃中超资格通知后,足协又在官网上发布另一条通知:上海申鑫和北京八喜俱乐部直接递补进中超、中甲联赛。得知消息后,两家“起死回生”的俱乐部都长出一口气。

  申鑫和八喜在上赛季结束后分别降入中甲和乙级。由于实德放弃中超资格,因此两家俱乐部“起死回生”,重新回到原来级别的联赛中。

  “终于如愿了,我们下赛季必须努力,再也丢不起人了。”申鑫俱乐部副总经理邵坚毅说。申鑫队主教练朱炯得知喜讯后更为兴奋,“幸运与不幸一直会伴随着你的整个生命,有时候不必太在意。只有更努力的付出,才能对得起这份幸运。”

  作为北京球队,八喜继续留在中甲。俱乐部董事长郭维维非常欣慰,“能够留在中甲对于我们来说无疑是件好事,这也是我们一直期盼的。”

  郭维维称,俱乐部之前一直在做两手准备,“等了这么长时间对八喜的备战的确会有一定的影响,不过没关系,我们的备战一直有条不紊。从现在开始,我们就要正式启动新赛季引援工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