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迪拜沙漠赛首轮斯特恩交62杆 加拉切尔落后一杆

2013年02月01日04:41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消息,欧巡-迪拜沙漠精英赛周四在酋长高尔夫俱乐部拉开帷幕,南非球手理查德-斯特恩(Richard Sterne)打出其欧巡职业生涯最低单轮杆数的62杆低标准杆10杆,以一杆优势获得首轮领先。

  苏格兰球手史蒂芬-加拉切尔(Stephen Gallacher)交出63杆低标准杆9杆,单独处于第2位。苏格兰同胞斯科特-杰米森(Scott Jamieson)、克里斯-多克(Chris Doak)以及英格兰球手汤米-弗利特伍德(Tommy Fleetwood)一道以65杆低标准杆7杆的成绩排在并列第3位。

  31岁来自南非比勒陀利亚(Pretoria)的斯特恩之前曾因背部伤病限制了其参加比赛的数量,2010年他只打了4场比赛,2011年也只是打了6场,不过现在他身体完全康复,可以打完一整个赛季了。斯特恩周四打出的62杆只比南非天王厄尼-埃尔斯19年前创下的球场纪录只差一杆。19年前的那一天,埃尔斯打出了比其他选手低5杆的杆数,最终以6杆优势夺冠。

  斯特恩周四虽然共抓住10只小鸟,可是五个欧巡赛冠军得主无法在最后两洞再增加一只小鸟,以打平埃尔斯的球场纪录。斯特恩表示:“我很早以前就知道厄尼打出过61杆,我一只以为自己是无法接近那个杆数的,但是我要尽可能地靠近那个杆数。我真的不能要求比这更好的开局了。我喜欢这座高尔夫球场,这显示在今天的杆数上。希望我能够一直前进,让自己周日有机会争冠。我真的希望再次夺冠,这是我今年的目标之一。我的最近一场胜利离现在有一段时间了----再次夺取胜利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

  苏格兰球手史蒂芬-加拉切尔打出的63杆平了其在398场赛事中的最低单轮成绩,在那些比赛中,他只有一次即在2004年的圣安德鲁斯夺取过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胜利。38岁的加拉切尔去年与英格兰白老虎李-维斯特伍德一起获得赛事并列亚军,上周他打坏了一根一号木后,本周更换了一支新的一号木。周四,他在485码长的第6洞从175码外击七号铁,两杆擒获一头老鹰。他还在第13洞四杆洞再次收获老鹰,并从第15洞开始完成帽子戏法,连抓三只小鸟。

  “这是奇异的一轮,”加拉切尔表示,“我切杆能进,不过6英尺的距离也出现过三推----什么事情都发生过。我的开球很棒,有两个球击得离洞口很近。”

  (搜狐体育 Vincen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