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雄鹿军备充足保七争六 四月此消彼长绿军KO费城

2013年02月01日07: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赛季过半,硝烟正酣!东西部的三个梯队逐渐浮出水面——东西部前六名进入季后赛的可能性几乎可以确定,而个赛季过了全明星之后,不但是希望得到主场优势的强队争夺的时机,也是那些为了第八名你死我活的关键时刻。随着朗多赛季报销和凯尔特人交易的无所收获,东部的第八名之争实际上已经提前进入了刺刀见红的时期。东部第七雄鹿队领先凯尔特人2.5个胜场也不算安全,不过显然22胜23负排名东部第八的凯尔特人地位更加摇摇欲坠,因为后面第九名、19胜26负的76人也在后面虎视眈眈。东部第八,一票难求,谁有机会搭上末班车?

  首先看看密尔沃基雄鹿,这是一支年轻充满运动能力的球队,所以下半程他们的体力储存优势会慢慢体现出来。最主要的是雄鹿队和凯尔特人赛季的四次交手已经完毕,3-1的战绩就等于雄鹿永远领先凯尔特人半个胜场,一旦出现两队战绩相同争八的局面,凯尔特人则会被淘汰。

  而雄鹿队剩下38场比赛主客各19场,而在最关键的三月份雄鹿拥有9个主场,而四月份雄鹿的对手也不乏魔术、山猫、森林狼、猛龙这样的弱旅。雄鹿队目前24场胜利18场来自于对东部的对手,只赢了西部球队6场比赛。而余下的38场比赛雄鹿队只有15场比赛是对垒西部,而且半数是目前西部八强之外。所以如果没有意外,雄鹿队在下半赛季的战绩至少会是现在的第七名,收官战绩大概会在42胜到44胜之间。

  其次是凯尔特人,第八名确实已经成了绿军的生命线。凯尔特人目前22胜23负,主场15胜9负,客场只有7胜14负。余下37场比赛只有17个主场,看似凶多吉少。不过凯尔特人对阵西部的战绩反而是7胜8负,包括他们曾战胜了雷霆和马刺队。而对东部球队则是15胜15负。也就是说,绿军是一支非常均衡的球队,于是主客场的分布就有可能左右凯尔特人的排名。真正让绿军欣喜的是四月份,他们在最后10场比赛有6个主场,包括一个5连主,而且只有尼克斯热火步行者算是强队,四月波士顿可能会收获颇丰。而且朗多受伤也许对凯尔特人不是坏事,所谓哀兵必胜,在朗多受伤之后凯尔特人进攻反而全开。所以主要体力分配得好,凯尔特人收官战绩大概会在40胜左右。

  费城76人后劲十足,在艾弗森离开之后似乎76人就延续了这样的传统,通常他们会都会下半程强势来袭。76人对西部球队7胜13负,东部12胜13负,余下只有9场是西部对手而且超过半数是弱旅,其中76人剩余比赛有17个主场20个客场,不过四月份赛程凶险,9场比赛有7个客场,很容易在最后10场比赛和凯尔特人形成此消彼长的局面,38胜可能是76人比较乐观的成绩。三月份76人将迎来一场关键战,他们在主场打凯尔特人可能会成为左右两队季后赛席位的一战。此前76人在客场对绿军一胜一负,主场获胜,而三月份的这场比赛则是在76人主场进行。不过经验更为丰富的绿军应该最终会以1个甚至0.5个胜场的微弱优势挤掉费城抢到最后一张季后赛的车票。

  (搜狐:韩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