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强春节安排:两队国外过年 恒大卓尔初二集结

01.江苏舜天
1/16

01.江苏舜天

2013年02月01日07: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还有不到10天的时间,我们即将迎来传统的节日——春节。当然,对于诸多正在奋战的中超球队来说,他们的春节假期也是各不相同。在这个即将到来的春节假日,广州恒大将会迎来短暂的调整,而江苏舜天、杭州绿城则像“加班族”一样,需要在海外拉练,而上海东亚则是在大年初一就向贺岁杯发起冲击。欲知中超16强春节如何安排,且看中超16强春节安排早知道……

  01.江苏舜天

  放假安排:“加班”Ing

  勤奋指数:★★★★★

  作为去年的联赛第二,今年江苏舜天队面临着亚冠的任务。因此,假期对于他们来说,就是一个奢望。这不,刚刚结束了海埂的训练便去了土耳其进行拉练。因此,江苏舜天队这个春节假期,只能是在热身与训练中度过了,不过利好消息就是,在春节后,大概在正月初四,球队将会回到国内,届时将会给球员们象征性的放几天春节假期。看来,联赛第二,正在卯足力向着冠军冲击了。

(责任编辑:吴啸天)

     跳转至: 页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