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赛程艰辛季后告急 残酷二月定休城抢票结果

2013年02月01日07: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火箭赛程艰辛


  北京时间2月1日,随着NBA常规赛过半,季后赛的争夺也变得更加激烈,对于火箭这样一支刚好处于西部第八名的球队来说,他们所需要面对更多的紧迫感。他们必须要在本赛季剩下的赛程当中,更加专注于比赛,这样才能在竞争激烈的西部当中杀进季后赛。

  如今的火箭以25胜23负的战绩刚好位居西部第八名,而排名第九位的开拓者则以23胜22负的战绩紧随其后,只落后火箭0.5个胜差。除此之外能够对火箭的季后赛席位产生冲击的还有日渐走上正轨的湖人(20胜26负,有4.0个胜差)、小牛(19胜26负,有4.5个胜差),这两支老牌劲旅在NBA当中摸爬滚打多年,也多次陷入过困境当中都还是能解决问题,如今战绩不佳的原因有很多,不过他们即使落后火箭不少,但季后赛的门槛并没有因此而关闭。

  本赛季剩下的赛程当中,火箭总共还有34场比赛要打,其中有16场比赛是要对阵如今东西部排名前八的球队。最艰苦的赛程莫过于二月份,这个月他们11场比赛当中就有7个对手是东西部前八的队伍,火箭分别要与勇士(2场)、热火、快船、雷霆、篮网、雄鹿这些强队对决,其中唯有一场打勇士和打雷霆是主场比赛,其余都是客场征战。因此对于火箭来说,若是能够在二月份的艰苦赛程当中取得不错的战绩,那么便能为他们杀进季后赛打下最坚实的基础。

  火箭本赛季在对阵东西部前八的球队时,总共取得12胜13负的战绩,虽然看起来非常不错,但是他们却在对阵东西部不同赛区的前八球队时的命运截然不同。与东部前八的球队总共交战过12场,取得9胜3负的出色战绩,其中包括击败公牛(2次)、尼克斯、篮网和老鹰(2次)这些超级强队,看起来极为犀利。然而与西部前八的球队交战时,火箭13场比赛里仅取得3胜10负的惨淡战绩,只赢过爵士(2场)和灰熊这两支球队而已。

  最不幸的地方在于,火箭本赛季与剩下的赛程当中,与西部前八的球队总共还要交战13场之多,其中包括与勇士的4场比赛均为开战,若是按照他们本赛季对阵西部强队的胜率来审视的话,火箭想要杀进季后赛,除非能够抓住对阵弱旅的所有机会。但是打弱旅也并不是那么轻松,本赛季火箭对阵东西部乐透区球队时总共打了22场比赛,仅取得13胜9负的战绩。因此本赛季火箭所剩下的18场对阵乐透区球队的比赛,他们也同样需要以打超级强队的心态才行。

  若是按照火箭在对阵东、西部前八的球队,以及对阵乐透区球队的胜率来计算的话,火箭本赛季剩余的34场比赛里应该能够赢得16场。再加上当前火箭25胜23负的战绩,那么得出的结果是火箭本赛季最终应该只能取得41胜41负,过五成胜率在东部已经足以杀进季后赛,但在竞争激烈的西部,这恐怕还是会错失季后赛末班车。

  (搜狐体育 时光)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