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冬季转会综述:曼联买红人 阿森纳引援救火

2013年02月01日07: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摩

  英超冬季转会落幕,相较于2011年时的疯狂场景,今年英超列强在冬窗烧钱的热情并不高涨,各大豪门球会出手慎之又慎,即便引援也多以修修补补为主,重磅交易几乎未曾出现。不过在普遍保守的环境下,急于保级的QPR则采取了疯狂引援的方针,令其成为了冬窗最为引人注目的球队。

  曼城只卖人不买人

  作为以往转会市场上的大户,卫冕冠军曼城在今年冬天显得极为冷清,除了签下18岁的加纳小将多尼奥之外,曼城再无其他引援,反倒是将巴洛特利以2000万欧元的价格清洗给了AC米兰。不过,对于板凳实力并不弱的蓝月亮来说,这恐怕并非是一件坏事,即便是巴神走人,上赛季打荷甲踢得风生水起的圭代蒂也可随时待命登场。

  曼联敲定英冠第一红人

  相较于争冠对手曼城的谨慎态度,曼联则要大方的多,在诸多对手的竞争下以1500万英镑的价格敲定了英冠红人扎哈,虽然扎哈尚未踢过一场英超联赛,但其潜力无限已经是全英公认的事实,老爵爷很可能再度发掘一块璞玉。不过,传说中的万亚马和斯特鲁特曼并未来投,这令红魔的中轴线仍旧缺少一名扫荡型的中场。

  阿森纳紧急引援救火

  虽说蒙雷亚尔与阿森纳之间早已传出过新闻,但根据BBC的知情人士透露,其实双方起初只是做了试探性的接触,直至昨日凌晨的比赛中吉布斯受伤离场,才令实在对桑托斯放心不下的温格紧急启动引援方案,用1000万欧元的价格将蒙雷亚尔收入帐下。不过,若是蒙雷亚尔能够延续西甲时的优异发挥,以往总被吉布斯频繁受伤困扰不已的枪手将会彻底解决这一顽疾。

  切尔西对症下药

  正是阿布在2011年冬窗一掷千金引进托雷斯,才产生了一系列的连锁反应,造成转会市场的疯狂景象。不过今年蓝军方面的动作要小得多,针对球队锋线不利的问题,蓝军仅花费750万英镑便引进了本赛季状态神勇的登巴巴,而塞内加尔前锋加盟后的出色表现也证明了蓝军这笔交易的正确性。此外,蓝军还签下了巴西小将阿莱士,为未来的

  利物浦热刺引强援

  150万英镑引进合同即将到期的沙尔克前场核心霍尔特比,毫无疑问将使热刺本就十分华丽的进攻端变得更为锐利。而上半赛季暴露人手不足问题的利物浦则连续掏出重金购入斯图里奇和库蒂尼奥,毫无疑问将使球队的板凳深度进一步加深,可以使用轮换来应付频密的英超赛程。

  保级队QPR最疯狂

  由于目前位居倒数第一,转会窗口一打开,习惯换血的老雷便为QPR大肆招兵买马,从纽卡手中截胡雷米已是精彩交易,随后又以1250万英镑的高价购入曾在英超打拼多年的中卫桑巴,此外,本哈伊姆、韩国国脚尹锡荣、杰纳斯以及汤森的加盟,同样会为QPR的保级大业增添不少砝码。除了QPR之外,其他保级球队也有不小的动作,例如桑德兰便以550万英镑引入了格拉汉姆,南安普顿350英镑购入福伦等。

  (搜狐体育 艾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