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甲转会综述:拜仁场外大赢家 标王区区750万

2013年02月01日08: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北京时间2月1日凌晨,2012-13赛季德甲冬季转会窗正式关闭。德甲18支队伍在转会市场鸣金收兵。受欧洲转会市场不景气的大环境影响,尽管德甲球队普遍运营良好,但是依然在引援方面量入为出,鲜有大手笔。相比去年夏天各队豪掷2.4亿欧元的霸气,德甲这个冬季转会期显然有点“小家子气”,沃尔夫斯堡花费区区750万欧元吃进克罗地亚前场多面手佩里西奇居然成为德甲冬季之最。

  争冠集团:拜仁成场外大赢家

  德甲赛程刚刚过半,上赛季的三亚王拜仁早已一扫颓势,在积分榜上一骑绝尘。目前,他们领先第二名勒沃库森多达11分,夺冠希望极大。而在转会市场,半年前豪掷7000万欧元的拜仁引援动作并不大。鉴于球队士气高昂且伤病不多,俱乐部更多是进行着眼于未来的投资。签下高而不笨的基希霍夫(本赛季结束后加盟)没有花费拜仁一分转会费,而俱乐部最轰动的转会运作当属与西班牙名帅瓜迪奥拉签约三年,瓜帅将在今夏入主安联球场,成为老帅海因克斯的接班人。

  意外暂居联赛第二的勒沃库森也进行前场的小范围换血。在清理了一直无法发挥出高水准的巴西前腰奥古斯托(350万加盟科林蒂安)以及前场万金油帕米奇(23万加盟萨格勒布迪纳摩)后,以260万的价格买进了潜力巨大的波兰前锋米利克。这位不满19岁的波兰小将有望成为目前德甲射手榜头名基斯林的左右臂膀。

  卫冕冠军多特蒙德冬季转会期获得不少盈利,在以750万欧元清理了板凳球员佩里西奇以及50万欧元卖掉打不上比赛的克里斯-勒夫后,俱乐部仅以100万欧元的微小代价,从皇马重新租回了昔日核心沙欣。

  第二梯队:沙尔克得不偿失

  本赛季德甲的大黑马法兰克福在保住现有主力阵容完整性的同时,从进行大清洗的沃尔夫斯堡淘来了实力不俗的拉基奇和鲁斯。一前一后两位悍将的到来,有望进一步增强球队的板凳深度。

  同样表现不俗的美因茨留不住后防核心基希霍夫(将于本赛季末自由转会拜仁),又以300万欧元的价格卖掉了中场铁扫帚波兰斯基。为了弥补中后场的空缺,俱乐部赶忙花费200万欧元引进了丹麦后腰齐莫林。

  在冬歇期前进行换帅的上赛季季军沙尔克04在冬季转会期得不偿失。由于无法留住合同即将到期的中场核心霍尔特比,不得不以175万欧元的白菜价将其卖个英超的托特纳姆热刺。他的替代者是里昂的巴西边缘国脚巴斯托斯(200万)以及基辅迪纳摩的巴西前腰拉斐尔(100万)。

  表现中规中矩的门兴格拉德巴在夏天买人不少,但是效果平平。冬季转会期,俱乐部选择继续信任夏季新援并没有进行引援,反而是将比利时德卡马戈和后场多面手齐默曼分别送去了霍芬海姆和菲尔特。此外,弗赖堡引进了凯泽的中场左脚将祖克,而汉堡则只是引入了杜塞尔多夫的特什彻和菲尔特的米克尔两位名气不大的球员。

  中游球队:狼堡造转会标王

  主客场成绩有着天壤之别的主场龙汉诺威96在冬歇期十分活跃:比利时左后卫波科尼奥利从标准列日以200万的身价加盟,能够胜任中后场多个位置的阿森纳青训产品朱鲁更是只花了球队20万欧元。此外,球队还买来了杜伊斯堡的后场新星霍夫曼和巴西诺罗埃斯特的前锋弗兰萨。

  冬季转会窗口最大的亮点当属沃尔夫斯堡在新任体育经理阿洛夫斯的运筹帷幄下,耗费750万吃进了多特蒙德的克罗地亚球星佩里西奇。而更能体现阿洛夫斯工作业绩的则是他清理冗员的能力:克利奇(荷甲沃尔勒)、荣森(FSV法兰克福)、拉基奇(法兰克福)、波加特茨(西汉姆联)、卡尔(威瑞斯洛斯)、菲利佩(斯图加特)、鲁斯(法兰克福)、舒尔茨(科特布斯)先后离队。

  斯图加特方面则是重点解决锋线火力不足的问题。罗马尼亚新星马克西姆以及曼联的意大利前锋马切达有望增强球队的锋线实力。另外,沃尔夫斯堡后卫菲利佩的到来则是为了填补墨西哥中卫罗德里格斯荣归故里的空缺。最让人遗憾的是,合同将在今夏到期的中场悍将库兹马诺维奇由于不愿意与球队续约,被球队以120万欧元贱卖给了国际米兰。要知道塞尔维亚球星当初从紫百合登陆德甲时,可是耗费了球队800万的真金白银。

  失去了阿洛夫斯,不来梅在转会市场的引援动作也默默无闻。名不见经传的的帕夫洛维奇显然很难改变球队目前在联赛里的窘境。放走新星特林克斯也可能在未来让沙夫感到遗憾。

  升班马杜塞尔多夫表现十分顽强,暂时脱离降级区。为了能够保级,球队在冬歇期招募了5名新援。而与杜塞尔多夫同分的纽伦堡则十分精打细算,吃进两名自由转会的球员丹班利和卡纳扎基,又从青年队提拔了新星斯塔克。考虑到保级的顾虑,他们在最后一天又从维也纳快速签下中场新星伊尔迪兹。

  保级大军:韩国前锋成救命稻草

  在降级区内出现了一个十分有趣的现象。或许是因为各队都看到了汉堡在韩国前锋孙兴民尝到了大甜头。因而将寻枪的目光纷纷转向韩国前锋。上赛季意外保级的奥格斯堡在拥有了具滋哲的基础上,又从桑德兰租来了郁郁不得志的韩国前锋池东沅。升班马菲尔特则相中了沃尔夫斯堡业余队的韩国前锋朴正彬。

  至于跌入降级区的霍芬海姆,老板霍普为了避免球队重回德乙,可谓下了血本。比利时前锋德卡马戈、智利国脚庞塞、美因茨中场铁腰波兰斯基、赫塔菲后卫亚布拉汉姆等8人花费了俱乐部大约1120万欧元。球队还在转会窗口关闭前最后一刻,从托特纳姆热刺租来了巴西前国门戈麦斯,为维泽提前选好了理想备胎。

  (搜狐体育 任天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