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官方宣布妖星助阵弗格森爱子 铁腰今夏回归

2013年02月01日08: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北京时间2月1日,英超豪门曼联官方宣布,此前与彼得堡租借合约到期的大卫-佩特鲁奇不会回到老特拉福德,而是三方继续签订了一份租借协议,新的租借合约直到本赛季结束。佩特鲁奇是今年1月9日租借至彼得堡,当时签订一份一个月的短期租借合同,至今意大利球员代表彼得堡出场2次,表现不俗,故彼得堡延长了他的租借合同。当前,彼得堡在英冠联赛中的形势非常不乐观,29轮过罢他们排在倒数第一,距离保级区有6分之多,极有可能降级,弗格森希望自己的青训球员能够帮助儿子渡过难关。

  “他给我们带来了不同。”弗格森爵士的儿子达伦接受采访时说,“伍顿和佩特鲁奇都是从曼联来的球员,所以根本不用考虑,他们都是优秀的球员。”除了宣布佩特鲁奇继续租借至彼得堡外,曼联官方还宣布了一个消息,身患溃疡性结肠炎的达伦-弗莱彻将在今夏回归,弗格森爵士表示,为了他的身体考虑,苏格兰球员将不会再出任防守型后腰的位置,改踢其他位置。“过去凶悍的弗莱彻已经不见了,我肯定他能在一个更好的位置上取得成功。我们希望下赛季他能复出,他将踢一个与此前不同的位置。

  曼联主帅弗格森说,“过去几个月他适应得不错,长期缺战后回到了一队,出场10次。他的治疗也不错,但问题再度出现了,医生建议他动手术。他的健康和职业生涯一样重要,于是我们做出了决定。对他来说不是一次容易的旅程,但他很有勇气。他是俱乐部最好的孩子,是一个明星球员。所有队友都希望他好起来,我肯定球迷也会加入我们,祝他尽快恢复,回到球场上。”与此同时,弗格森爵士还送给了马切达祝福,意大利前锋此前以租借球员身份加盟德甲球会斯图加特,曼联主帅盼望他能够运气好一点。

  马切达在2008/09赛季横空出世,他在英超联赛收官阶段连续进球帮助曼联最终击败利物浦夺得冠军,但那个赛季之后,意大利前锋便不再有灵性,因而被弗格森爵士租借出去积累比赛经验,先后租借至桑普多利亚和女王公园巡游者,遗憾的是,两个球队发生了同一种事情,马切达刚加盟球队,主帅便被解雇,所以意大利前锋无法获得出场机会,这让弗格森爵士很无奈。“我只能为他祈祷,我必须说,他在桑普多利亚没有积累什么经验,他刚加盟主教练就被解雇了,新教练来后,他连续四五个月没有机会。”

  弗格森爵士表示,马切达运气太糟糕,“同样的事情发生在女王公园巡游者,他刚到,这支球队便解雇了马克-休斯。之后,马切达又连续四个月陷入无球可踢的窘境。不得不说,从去年夏天以来,马切达状态不错,在预备队进了不少球。对于他来说,去斯图加特绝对是一次好机会,可以提高他的水平,所以不能再错过了。”(搜狐体育 十九)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