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西辱皇马副帅是狂人傀儡 魔翼:C罗踩我应染黄

2013年02月01日09: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C罗脚踩阿尔维斯瞬间
C罗脚踩阿尔维斯瞬间

  “巴萨球员对马德里非常愤怒”,《每日体育报》今天在头版头条上这样说道。皮克被伯纳乌球迷扔下的打火机砸中,若非普约尔拦着他,双方球员肯定会因此再度爆发冲突。皇马球迷辱骂梅西是低能,而每当阿尔维斯触球时,伯纳乌总会响起模仿猴子叫的种族歧视声音。遭到这种对待,巴萨上下自然不会开心。梅西赛后罕见的发火了,阿尔维斯也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开放炮。

  在赛后停车场内,梅西把屡屡下黑脚的阿贝罗阿斥为“蠢货”。而据西班牙电视六台和Cope电台透露,梅西在球员通道内还嘲讽了皇马助教卡兰卡。在与卡兰卡相遇时,梅西不愿和皇马副帅进行任何沟通:“给我闭嘴,你这个穆里尼奥的傀儡!”卡兰卡的确经常在穆里尼奥主动隐身时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上,西媒一直都认为他是狂人手中的牵线木偶。

  在昨天出席例行新闻发布会时,阿尔维斯首先谈及了他遭遇的种族歧视,他希望西班牙足协能够乱世用重典。“我没考虑过罢赛,但这种事情的确很讨厌。这不仅仅发生在伯纳乌,也发生在所有客场。球迷们去现场看球,是为了给自己的球队加油,是为了享受足球,而不是为了种族歧视的。西班牙已经输掉了反种族歧视的战斗,除非采取严厉的制裁手段,否则不会有任何改进。我10年前刚到西班牙时就这样,现在还是如此。伯纳乌还不是最种族歧视的球场,还有更糟糕的地方。”阿尔维斯谈及种族歧视,“罚款一两千欧元?对于俱乐部而言,这完全是九牛一毛。必须有更严厉的处罚,英足总值得学习,他们在处理这种事情时罚得很重。”

  皇马在比赛中屡屡下黑脚踢得极为粗野,阿尔维斯就此事表态。“如果皇马赢球了,那他们就什么都不说了。他们应该有所控制,否则会让比赛失控。我们只想踢足球,只想踢出我们的风格。哈维-阿隆索和阿贝罗阿?我并不认可他们的踢法。但无论他们做了什么,足球场上发生的事情,都该留在球场内。”阿尔维斯继续说道,“我们都清楚,哈维-阿隆索一直这样踢,以后他也会这样踢,说什么都没用。”

  身背两张黄牌的C罗,再吃一黄就会在半决赛次回合中被禁赛。C罗全场跳水三次,并且在第30分钟背后踩踏阿尔维斯小腿,但并没有遭到黄牌警告,阿尔维斯对此非常不满:“我不明白C罗为何没有吃牌,如果是我踢他,我早吃到红牌了。裁判就是不想给他出示黄牌,如果他被禁赛,国家德比也就不是国家德比了,他和梅西的对决也没了。我并不想冒犯任何人,但这就是我的真实想法。”(搜狐体育 于鹏)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