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3武汉卓尔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赵源熙归队第一面鞠躬90度 直言卓尔比想象中强

2013年02月01日10:25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金报讯(记者王馨三水电)近乎漫长的等待过后,韩国外援赵源熙终于在昨日抵达广东三水,和正在这里集训的武汉卓尔大部队会合。在观看了新东家同辽宁队的热身赛后,赵源熙对记者表示,卓尔表现出来的实力让他很满意:“踢得比我想象的要好!”

  第一面

  鞠躬成90度

  昨日中午1时15分,赵源熙在助理教练王军和翻译的陪同下,抵达了三水柏宁山庄训练基地。他一身黑色打扮,戴着一顶灰色棒球帽,看上去非常酷。“12点到的广州,然后就赶到这里,先让他吃饭吧。”王军介绍道。

  午餐是几个简单的小菜,在中超踢了两年的赵源熙已经非常适应。经过简单的休息之后,下午2时20分,他换上印有卓尔队标的T恤以及球裤,出现在比赛场边。无论是先和几名助理教练打招呼,还是面对全体新队友,赵源熙都显出了韩国人特有的礼貌,除了握手,还将上身弯成了90度鞠躬。

  简单的见面仪式后,几名前来观看热身赛的湖北球迷围了上来,他们称赵源熙为“老赵”,赵源熙似乎对这个称呼并不反感,满足了他们合影签名的要求。

  第一看

  观赛不语挺认真

  下午2时55分,卓尔队与辽宁队的热身赛即将开始,赵源熙走上看台坐了下来。此时,另一名外援马丁诺维奇坐到了他身边,技术总监肖笃寅介绍两人认识后,两名老外开始用英语聊起了天。3时整,比赛开始,赵源熙不再交谈,认真地看起了比赛。

  和上一场同贵州人和的比赛相比,汉军在进攻端有了起色,朱挺在上半场有一次射门击中立柱。最终双方战成0比0。赛后,赵源熙说出了自己的观感:“这是我第一次近距离地观看卓尔,队友比我想象的踢得好!”

  他认为,以这样的表现,卓尔完全可以挑战中超强队:“我以前在韩国光州尚武队踢球时,连外援都没有,但依然可以与强队抗衡。卓尔也是一样,是一支团结、有战斗力的球队。”

  第一练

  抢圈被姚翰林穿裆

  热身赛下半场开始不久,赵源熙便被王军喊到了一旁的训练场上,开始抢圈和跑步。

  赵源熙和马丁诺维奇首先站在了圈中央负责抢球。两名老外可能因为是第一次配合,总是难以从其他队友脚下断得皮球。一次,姚翰林轻巧地一拨,皮球从赵源熙裆下穿过。不过,慢慢地,赵源熙终于发挥出了抢断凶狠的特点,一个箭步将皮球勾在了自己脚下。

  赵源熙告诉记者:“在韩国时,由于刚刚结婚,我有很多事情需要处理,不过我一直跟着水原三星等队在训练,所以应该会很快跟上卓尔队的节奏。”据悉,今日上午赵源熙将在三水当地的医院进行体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