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威少怒摔毛巾离场又折回 蛮横球霸为赢球也低头

2013年02月01日11: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组图:威少内讧摔毛巾退场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2月1日,通常在篮球场上打得横的球员,往往脾气都比较大,这种球员往往是烫手的山芋,一方面会成为球队的超级杀手,但也有可能是潜伏着的不定时炸弹。在雷霆以106-89轻取灰熊的比赛当中,威少砍下21分9篮板6助攻的出色数据时,也将正面与负面两种不同的影响都淋漓尽致地显示出来,但与以往他的球霸作风相比,他似乎懂得如何让自己冷静下来了。

  威少在比赛一开始之后很快就进入状态,前6次投篮出手就5次命中,上半场独得16分。正是由于威少进攻端上的极为凶猛,使得灰熊先后用康利和贝勒斯轮番进行防守,却也还是无济于事。正是因为威少的出色表现,雷霆才得以在上半场以58-34领先灰熊24分之多。如此悬殊的比分已经是比赛进入到垃圾时间的前兆,然而雷霆看起来顺风顺水的时候,却在第三节时遇到一个意外,灰熊试图开始反攻的时候雷霆叫了一个暂停,不过却因为这个暂停而将威少“毒瘤”的一面显示出来。

  在第三节进行到还有7分54秒时,雷霆叫了暂停的时候,威少与队友塞弗罗萨发生争执甚至破口大骂,雷霆主教练布鲁克斯立马将他换下场。这个时候远没有到替补登场的轮换时间,而雷霆上半场取得领先的最大功臣威少却被这么摁在板凳席上,本来心里就不太爽的威少先是在场下骂骂咧咧,然后愤而怒摔毛巾自己一个人走回更衣室。看到这里恐怕所有人都认为威少在球队当中太过霸道,不过才回去一小会就还是重新回来,坐在球场边上一个人不吭声。

  事实上威少已经在雷霆当中出现过多次这种霸道行为,无论是当初他与杜兰特之间的“内讧”,还是各种球霸作风,都显示出他蛮横的一面,这一次是由于和队友之间发生矛盾而被换下,但他显然气不过因此才怒摔毛巾离场。唯一值得庆幸的是,威少走回更衣室之后并没有气得不肯归来,而是短暂发了脾气之后重新回来,这至少也能看得出他最后还是能平下心态。他固然霸道蛮横,但能够重新静下心来的确也是他比以往稍微成熟的迹象。

  或许正是因为威少已经摔毛巾跑回更衣室但是又折了回来的缘故,主教练布鲁克斯并没有将他整场比赛都雪藏起来,在第四节开始的时候还是将威少继续放在场上。如果说缺少威少的雷霆在第三节遭到灰熊疯狂反击的话,他的归来让雷霆重新注入了动力,他不再如上半场一样疯狂得分,而是做好了组织的工作让雷霆的进攻重新回到正轨来。他能怒摔毛巾愤然走回更衣室,也能屈下身段自己回来,如此能屈能伸显示出他真的与以前的纯粹蛮横所不同,这才是威少可怕的地方。

  (搜狐体育 时光)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