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诸强转会 > 上海申鑫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鑫继续挖角同城劲敌申花 刘峻楠基本确定加盟

2013年02月01日12: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天新报

  迟到的保级!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在官网正式公告:此前陷入保级疑云的上海申鑫得益于大连实德的弃权,将被增补参加中超。这也意味着上海申鑫终于结束了长达数月的等待,迎来了成功保级的时刻。同时,上海也将在新赛季正式拥有三支中超球队,参赛规模雄踞全国之首。

  “谢谢大家!谢谢一直关心我们的球迷们!谢谢、谢谢!”昨天在足协的公告更新之后,申鑫总经理秦蘋的电话就开始响个不停。面对来自各方面的祝贺,他激动地满声道谢,释放着因长期等待而形成的焦虑。

  秦蘋表示:“其实从昨天(1月30日)开始,我们就一直收到恭喜短信。你们问我此刻是什么感觉?感觉就是终于心定了。”

  对于接下来的中超备战,申鑫队上下也更加士气旺盛,“接下来就是队伍踏踏实实好好练吧”,秦蘋说。俱乐部副总邵坚毅更直截了当地说:“既然已经如愿,就必须更加努力了。因为我们再也丢不起人了,申鑫俱乐部的同仁们!”

  根据中国足协的公告,此前准备参加新赛季中超资格审核的大连实德,最终还是选择弃权:“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于近日向中国足球协会上报了《关于放弃2013年中超联赛参赛资格的报告》。经研究,中国足球协会同意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放弃2013年中超联赛的参赛资格。”足协表示,由于大连实德的退出,决定增补上赛季中超排名倒数第二的申鑫参加2013年中超联赛。

  此外,由于申鑫的递补,新赛季中甲联赛也出现出现空缺,依此类推,北京八喜队也成功保住中甲席位。

  由于递补一事迟迟未定,直到昨天之前,申鑫都在冻结原有的引援计划。即便是已经到队的澳大利亚新援迈克尔·马罗内,都有被俱乐部转手出售或租借的可能。

  而当昨天一切尘埃落定、申鑫又将着手引援。目前俱乐部还差最后1个外援名额,申鑫已将目光瞄准了欧洲的高水平前锋。同时,还有一名来自巴西的球员也是申鑫的备选。据了解,申鑫为新外援准备了300万欧元左右的预算。

  此外,申鑫的内援阵容也继续在向同城劲敌申花挖角。在得到于涛之后,另一名申花小将刘峻楠最近也一直在跟随申鑫训练,基本确定将在新赛季加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