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实德放弃2013中超参赛资格 > 关注大连双雄合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八星实德告别中超 申鑫递补球员按现有规定转会

2013年02月01日06:38
来源:沈阳晚报
原标题 [再见了,八星实德……]
持续了两个多月的阿尔滨收购实德一事终于尘埃落定!虽然此前大连实德已经提交了2013年中超联赛的注册资料,但是在昨日大连实德方面放弃了2013年的中超资格,而且也不会参加乙级联赛,这也就意味着大连实德会从中国足球的版图上彻底消失。实德注销后,实德球员按照现行的中国球员的相关转会规定办理转会,而实德空出来的中超名额,则将由上海申鑫递补,北京八喜也起死回生,重返中甲。

  实德终放弃中超资格

  本周一,大连实德方面的代表与大连市足协代表赶赴中国足协,就大连实德注册中超一事,与中国足协做最后的协商,而在近日,大连市足协、大连实德俱乐部与中国足协的三方协商终于取得一致看法,实德放弃继续递交注册材料,把中超参赛资格交还给中国足协。

  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官方宣布了大连实德退出2013年中超联赛的消息,足协官网写道:“中国足球协会于近日收到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关于放弃2013年中超联赛参赛资格的报告》,在该报告中,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申述了俱乐部当前的特殊情况和困难,经辽宁省体育局、大连市足球协会同意,决定放弃2013年中超联赛的参赛资格。”对于实德的请求,足协予以了同意。在放弃中超之后,大连实德也不会参加中乙联赛,这也就意味着大连实德最终将从中国足球的版图上彻底消失。

  球员按现有规定转会

  其实在大连阿尔滨收购大连实德一事中,核心的问题并不是球队归属,而是有关于实德队中现有球员的归属。大连阿尔滨欲在保留大连足球希望火种的同时,也能够多吸收大连实德的实力派球员,壮大新大连队。但此事在运作的过程中并不顺利,这也导致收购一事迟迟没有结果。

  目前,大连实德的部分主力球员基本都相继转会,朱挺已经签约中超新贵武汉卓尔,后卫赵明剑也转投山东鲁能,外援詹姆斯加盟辽足,另外几名实德国脚也跟随大连阿尔滨开始了训练。在昨天中国足协公布的实德问题公告中,对大连实德球员的归属做出了明确指示,即“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球员将依照《中国足球协会球员身份及转会暂行规定》等相关规定办理转会。”这也就意味着,大连实德的球员不至于全部变成自由身。

  上海申鑫递补中超

  实德自身的问题解决之后,给足球圈留下了一个疑问,实德空出来的中超资格怎么办?上海申鑫会以中超第15名的身份递补吗?

  对于这个疑问,中国足协昨日也发出了官方公告:“由于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放弃了2013年中超联赛参赛资格,使得2013年中超联赛参赛球队减少。为保证2013年中超联赛的完整和稳定,拟采取递补的方式补足空缺名额。依据《中国足球协会注册工作管理暂行规定》、《中国足球协会职业联赛理事会工作规范》等相关规定,中国足球协会做出以下决定:一、增补南昌衡源足球俱乐部上海申鑫队参加2013年中超联赛;二、因增补南昌衡源足球俱乐部上海申鑫队参加2013年中超联赛,2013年中甲联赛参赛球队出现空缺,为此,增补北京八喜联合竞技足球俱乐部队参加2013年中甲联赛。”据悉,在完成新赛季联赛球队框架之后,2013赛季的赛程也会很快排出来下发到中超各队手中。

  沈阳晚报记者 周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