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巴萨之战C罗梅西哑火 19岁新星征服伯纳乌

2013年02月01日13:34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徐媛媛

  新年的首场“世纪大战”,没有一边倒,没有“大屠杀”。内讧丑闻缠身的皇马在面对死敌巴萨时重新团结起来。经过90分钟的比赛,皇马在西班牙国王杯半决赛第一回合1∶1战平巴塞罗那。此役过后,皇马在主场伯纳乌球场已经保持379天不败战绩。赛前被寄予厚望的两队巨星C罗、梅西,双双哑火沦为配角。而皇马与巴萨的西班牙国家德比主角永远只有一个,那就是“争议”。

  “影帝”不在犯规没少

  皇马和巴萨这对百年世仇,每次比赛都会争议缠身。比赛中皇马总计犯规19次,几乎是巴萨犯规(5次)的4倍。双方各有3张黄牌,同时出现3次较大争议。

  第30分钟,C罗背后防守阿尔维斯时,直接踩在巴西人的小腿上,主裁判仅给出巴萨任意球,但没给C罗黄牌。须知如果C罗得牌则将停赛缺席双方第二回合比赛。逃过“极刑”的还有皇马后卫埃辛,第51分钟他狠狠踩到阿尔巴脚踝上,只得了黄牌。

  巴萨脚下也不见得多干净,单阿尔维斯一人就有多次粗暴犯规,特别是针对C罗的。第71分钟的黄牌警告几乎无效,第81分钟,阿尔维斯又一次粗暴地对C罗犯规,皇马球员要求主裁判出示第二张黄牌,但没得到理会。

  巨星PK梅西有点儿冤

  C罗和梅西的巨星PK,以两人都没有进球收场。梅西两次越位,一次进球被取消,一次形成单刀但被吹停。两次判罚中,一次正确一次错误,让梅西显得有些冤。

  第56分钟,梅西插上,得法布雷加斯堵截传球,形成单刀,裁判鸣哨认为梅西越位。录像反复回放显示,梅西并没有越位。第79分钟,梅西得桑切斯禁区弧传球破门,裁判判罚越位在先,进球被取消。这次裁判没有走眼,梅西确实越位了。

  C罗整场比赛又防守、又助攻,还造成对方黄牌,可说非常尽职,但他在第60分钟却失去绝佳破门机会。埃辛右路精妙传中,C罗中路门前包抄到位,然而皮球高度有些尴尬,正处胸前,难为C罗又抬腿又低头,想将球顶入大门。无奈结果是,人靠惯性成功滑进球门里,但球没进去。C罗表情痛苦双手合十,看上去都快哭了。

  19岁法国小伙一战成名

  主队皇马昨天最大的收获无疑是造就了一颗19岁新星。正因拉莫斯和佩佩缺席,法国小伙瓦拉内得到出场机会,与卡瓦略组成“老少配”中卫。他不仅是皇马在国家德比历史上最年轻的首发后卫,而且成了关键先生。

  第81分钟,厄齐尔右路传中,瓦拉内高高跃起潇洒一顶,皮球入近角,整个伯纳乌球场为之沸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