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BA贺新春8天23场直播 佩贾可能找你蹭年夜饭

2013年02月01日14:11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 胡建明

  农历蛇年将至,NBA球迷们还有好戏可看。为感谢中国球迷长久以来对NBA的鼎力支持,美国职业篮球协会将于2月8日至15日举办“2013年NBA新春贺岁”活动,在这8天的时间内,NBA将通过电视及网络直播23场比赛,5支NBA球队(奇才、公牛、勇士、热火和猛龙)将在场馆内举办春节主题庆祝活动,而凯尔特人和快船则会在场内布置春节贺岁主题装饰。

  这次活动是迄今为止NBA联盟推出的最大规模的国际球迷回馈活动。NBA传奇射手佩贾也将于2月8日来华,并到幸运球迷家共吃“年夜饭”。

  ●最火热的场面

  2012年,NBA推出了首届“新春贺岁”活动,当时共直播了21场比赛,有两支NBA球队在球馆内举办了庆祝活动,通过电视和网络直播吸引了9600万观众的关注。在2013年庆祝活动的比赛现场,球迷可以从美食、现场表演、趣味游戏等方面感受到浓郁的中国文化,而在2月9日比赛的所有24支NBA球队的球员也将穿上特别设计的“NBA新春贺岁”投篮服。

  “2013年NBA新春贺岁”活动由NBA中国市场合作伙伴哈尔滨啤酒和匹克体育联合呈现,两家公司都将通过电视转播和现场活动为球迷带来丰富的贺岁内容。此外,匹克体育还将播出由四位代言人(迈阿密热火的肖恩·巴蒂尔、金州勇士的卡尔·兰德里、休斯敦火箭的帕特里克·帕特森及NBA发展联盟空中力量队的安德鲁·古德洛克)共同录制的春节主题的广告片;而哈尔滨啤酒将会在中国市场推出中国年纪念版啤酒罐。

  今年的转播场次较去年有所增加,进行赛事直播并报道场馆内庆祝活动的媒体包括央视五套、北京电视台、第一财经宁夏卫视、广东电视台、福建电视台、新浪、腾讯等。央视五套将在2月13日、14日、15日每日为全国球迷奉献两场重量级比赛,其中俄克拉荷马雷鸣主场迎战迈阿密热火的比赛堪称2012年NBA总决赛的翻版。

  ●最温馨的期待

  “春节是中国球迷最重要的节日,我们非常高兴能再一次与球迷及他们的家人共度新春佳节,”NBA中国首席执行官舒德伟表示,“今年我们将推出更多的精彩赛事和一系列春节主题活动,与中美两国球迷一起共贺蛇年新春。”

  更令中国球迷欣喜的是,蛇年出生的NBA传奇射手佩贾·斯托贾科维奇将于2月8日来到北京,与球迷共同观看波士顿凯尔特人与洛杉矶湖人的比赛,而NBA还将通过在线推广活动,抽出一名幸运球迷,这位球迷可以携家人和朋友与佩贾一起共吃“年夜饭”。

  ●最要命的“毒蛇”

  2013年是蛇年,仔细看看,与“蛇”有关的NBA球星都有不少故事。

  快船队的布雷克·格里芬是出生于1989年的“蛇”。别看他年龄不大,可雄心却不小。格里芬说,进入2013年,他个人的目标是成为冠军队伍的一员。其他的像保罗·皮尔斯、肯扬·马丁也都是不容忽视的“毒蛇”。

  在球员绰号中,大家最熟悉的还是黑曼巴蛇——科比·布莱恩特。黑曼巴蛇是非洲毒蛇中速度最快,攻击性最强的杀手。这一切都与在篮球场上的科比惊人地相似。此外,像“灵蛇”吉诺比利、“眼镜蛇”詹姆斯·沃西以及防守灵活的“蛇男”米基·摩尔都给球迷们留下过深刻的印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