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CBA吉林主场迎战福建队 东北虎欲“双杀”对手

来源:城市晚报
null
2013年02月01日14:16

  城市晚报讯 带着两连败的苦果,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队回到长春,今日19时35分,东北虎将在主场迎战“难兄难弟”福建队。

  在接连输给东莞和广东之后,东北虎的名次又下降到了第十四名。福建队同样不给力,比东北虎少一个胜场,排在第十五名。日前,福建队外教鲍德温因球队战绩不佳,主动请辞,37岁的助理教练朱世龙接过主帅教鞭,并带领球队在上轮战胜了上海队。

  由于东北虎最后一轮轮空,实则目前只剩下4场比赛要打。排名第八和第九的浙江、广厦同为14胜,比东北虎多了4个胜场。浙江还剩4场比赛,广厦剩下5场,假设两队输掉余下的所有比赛,而东北虎4场全胜,需要比较三队之间的胜负关系。东北虎客场122比131负浙江,主场117比103战胜浙江,净胜5分。东北虎客场106比111负广厦,主场101比90取胜,净胜6分。东北虎在与浙江双雄的对阵中,赢在了小分上。不过浙江双雄在接下来的比赛里全部告负的可能性几乎为零,而排名第十的八一队也有13个胜场在手,同样在苦苦为季后赛门票做最后的努力。因此东北虎几乎已经宣告着冲击季后赛目标的失败。春节前东北虎还有三场比赛,分别是今晚在主场迎战福建,3日主场对阵佛山,6日客场挑战八一队,在冲击季后赛无望的情况下,锻炼年轻队员,为今年的全运会做准备,恐怕将是剩余的比赛里需要完成的目标了。

  (记者 韩玉红报道)

(责任编辑:赵红)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