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孙杨承认在谈恋爱 称女友比自己大6岁善解人意

来源:城市晚报
null
2013年02月01日14:21

  据《成都商报》 中国泳坛一哥孙杨恋爱了!在“泳后”叶诗文、某模特等绯闻女友被一一证实为八卦炒作后,孙杨日前向记者证实,他真的恋爱了,另一半是一名空姐,年龄比他大了近6岁。

  事情的起因是本月25日凌晨孙杨突然在其个人微博上发了这样一条微博:“在乎我的人,请不要伤害我在乎的人。”虽然这条微博很快便被删除,但孙杨此举还是引起了众多粉丝的猜测与议论。“有的传言太言过其实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孙杨在否认部分传言的同时也坦率承认,“我确实已经有女朋友了。”具体到自己与女友相识与交往的过程,孙杨也大大方方地表示:“其实我和念念早在2010年就已经认识了。当时我们队前往澳大利亚训练,念念正好是那个航班的空乘。”具体到两人开始交往的时间,孙杨在回忆片刻之后表示:“我们其实是在差不多一年半前,也就是伦敦奥运会前就已经开始交往了。”谈到很多人议论的女友的年龄问题,孙杨也毫不掩饰地表示:“没错,她确实比我大,是1986年(生)的,但我不觉得这个年龄的差距对我们有任何影响。”孙杨告诉记者:“她身高是1米73。”他还透露自己的女友来自于山东济南,而且目前依然在正常工作,并没有像传言所说的那样已经为了孙杨从国航辞职。至于自己为何选择念念,孙杨想了想后,笑着说,“她很善解人意”。

(责任编辑:赵红)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