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3天津泰达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教练大战守门员 吉马良斯变身“灌篮高手”

2013年02月01日14:28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泰达队昨天上午没有训练安排,大部分队员都选择在房间休息。此时,一场非同寻常的篮球赛在红塔基地室外篮球场上演,主角正是泰达队主帅吉马良斯。

  比赛是前一天就约好的,由吉马、助理教练刘学宇、守门员教练符宾和翻译范欣组成的教练队,对阵四名门将杨启鹏、宋振瑜、宗磊和芦哲宇组成的门将队。本来吉马还想叫上体能教练阿里汉德罗,但是见到平均身高超过1.90米的对手,“二大爷”笑着婉言谢绝了:“我还是留在屋里喝茶吧。”

  赛前双方统一了规则,比赛3局2胜,每局6个球。尽管门将队拥有年龄、体能、身高等诸多优势,但是比赛开始后,教练队很快就占据了优势。尤其是吉马,他不仅动作专业,得分和跑位也都很准确,还有一手标准的三步上篮绝技。面对高大的对手,教练队闪、转、腾、挪,让平时在门前勇猛无比的几位门将都有些不知所措,教练队很快便以大比分2比0取得胜利。不服输的门将队要求再赛,趁教练队体能透支赢下“挽回颜面”的一局。心有不甘的门将队开玩笑“抱怨”道:“我们要是赢了,回到训练场上肯定被练死。”

  其实他们不知道,吉马在篮球场上也绝非等闲之辈。符宾对记者说:“大爷年轻时也是‘两栖运动员’,论足球只是中甲水平,篮球才是中超水平,今天我们算见识了。”

  一旁的吉马边喘着粗气边笑着说:“我已经很长时间不动了。”当记者问他教练队击败门将队的秘诀是什么时,老头儿坏笑着回答:“经验,篮球和足球一样。”当然在他看来,能在枯燥的冬训之余,让教练组得到充分的调节和放松,这才是最重要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