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准三双博古特送关键帽 诺天王缺阵勇士胜小牛

2013年02月01日14: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勇士胜小牛 博古特开心一笑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013年2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诺维茨基缺阵,小牛客场97-100的比分惜败给勇士,遭遇了两连败。勇士的全明星大前锋大卫-李拿下15分20篮板9助攻的准三双,05年状元博古特在最后6.2秒送出关键盖帽。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23-28,30-27,26-25,18-20(小牛在前)。小牛的马里昂18分17个篮板球,梅奥25分,替补席上的卡特22分,并且在上半场上演了压哨暴扣。勇士除了大卫李和博古特之外,两个入选新秀挑战赛的球员也都有不错的发挥,二年级生克雷-汤普森27分,一年级生哈里森-巴恩斯12分5次助攻,杰克13分9助攻并命中两次关键罚球。

  诺天王无法出场,小牛开局不利。汤普森和巴恩斯连续得分,仿佛在庆贺自己入选全明星新秀赛,帮助勇士23-12领先11分。小牛的替补开始追击,卡特在其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不仅命中三分球,而且还送出2次助攻,小牛23-28结束了首节比赛。

  外有杰弗森,内有大卫李和兰德里,勇士35-25再度领先两位数。小牛的进攻开始有了感觉,梅奥一个上篮一个跳投,以39-40只落后了1分。梅奥两罚全中,比分变成48平。汤普森命中三分球,勇士再度领先。卡特压哨扣篮命中,小牛53-55进入中场休息。汤普森半场16分。

  下半场开始双方呈现势均力敌的局面,第三节分差最高只有9分。卡特带领着小牛在三分线外展开远程轰击,他单节命中3个三分球,小牛全队则是5个三分球。勇士还是汤普森进行应对,他单节砍下9分。博布瓦的压哨三分球让小牛79-80进入末节决战。

  小牛三分多钟无法得分,被勇士轰出12-0的高潮,分差来到了全场最高的13分。风水轮流转,接下来变成勇士陷入得分荒——持续达5分钟11秒,小牛追到92平。勇士连得5分,小牛连得4分,进入最后一分钟时勇士97-96领先。大卫李和梅奥各自两罚一中,小牛仍落后1分。赖特被博古特封盖,卡特犯规后杰克两罚全中。卡特三分球不中,勇士100-97获胜。

  小牛首发阵容:布兰德、马里昂、丹特-琼斯、梅奥、达伦-克里森;

  勇士首发阵容:博古特、大卫-李、哈里森-巴恩斯、克雷-汤普森、杰克。

  (搜狐体育:少东)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