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3贵州人和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芳草青青静待亚冠 贵阳奥体中心新草坪焕然一新

2013年02月01日14:48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作者:马浩 王晓峰


  ⊙本报记者 马浩 王晓峰

  摄影报道

  本报讯 “我们主场的草坪像地毯一样,不信下次你来看。”这是上赛季中段,某球队做客贵阳时,一位客队队员对贵阳奥体中心草坪的评价。但是,昨天记者经过实地考察之后发现,重新翻新的贵阳奥体中心,也拥有了一块具备亚冠承办资格的“绿地毯”。

  由于第一次举办中超联赛主场比赛的经验不足以及贵阳阳光稀少的原因,去年贵阳奥体中心主体育场草坪在联赛后半段破坏严重,为了保证贵州人和队在本赛季三线作战的重要任务,在足协杯决赛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结束之后,贵阳奥体中心的草坪翻新维护工作也正式拉开了序幕。

  调整草坪中的沙土比例、培养足够的可更换备用草坪、选择优良草种培植、平整草坪底土等等工作的完成,使得奥体中心的草坪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最近贵阳天气回暖不仅人觉得很舒适,草也如此。在去年联赛后重新整修的奥体草皮一片碧绿,生长情况完全达到了之前的预期。1月29日中国足协职业联赛理事会执行局局长刘殿秋一行在考察亚冠准备情况时,对于奥体的软硬件设施给予了极高评价,认为奥体完全达到了承办亚冠的要求。

  负责奥体草皮种植和培养工作的贵阳市体育局有关人士告诉记者,目前不仅奥体主场地草皮生长良好,备草区草皮情况也很好。今年整个中超联赛期间奥体的草皮可以做到“用坏一块补一块”。

  奥体新草坪的完成,对于正在深圳集训、大年初赛就将回到贵阳备战2月27日亚冠主场首战的人和将士们来说,也是无比的鼓舞。他们纷纷表示,会在全新的草坪上用更好的表现,感谢主场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而教练组也表示,更加平整和厚实的新草坪,将更有利于球队技战术特点的发挥和提高教练组所布置战术的执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