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西赛后怒向皇马球员 皇马喉舌:他是精神错乱

2013年02月01日14:55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在昨天进行的西班牙国王杯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皇家马德里队主场1:1战平巴塞罗那队。巴萨的法布雷加斯和皇马的法国年轻中后卫瓦拉内分别建功。两队的头牌梅西和C罗此役均和进球无缘,前者球运不佳,在下半场打进一球但被判越位在先,而后者则浪费了一次近距离头球破门的机会。梅西甚至在赛后一改老好人的形象,赛后在停车场痛骂皇马球员。

  曝梅西痛骂阿韦洛亚

  是人就会有脾气。世界足坛的“一哥”梅西历来给人阳光大男孩的正面形象,不过巴萨天王也有情绪失控的时候。之前,梅西与比利亚就曾在场上发生过口角。西班牙国王杯首回合结束后,有媒体披露梅西在停车场辱骂了皇马边卫阿韦洛亚!

  对于事情的经过,西班牙经济电视台的女记者伊蕾娜绘声绘色地说道,“赛后,皇马的球员们从混合区走出来,大家直接去停车场取车。巴萨的大巴车就停在不远处。梅西在登上大巴之前径直走向了阿韦洛亚的爱车。”

  “当时,阿韦洛亚和女友正坐在车里。结果梅西靠近车身时突然飙脏话,他痛骂阿韦洛亚是‘蠢蛋’,言辞相当的不堪入耳。双方对峙之际,一位巴萨的工作人员把梅西拉走。”梅西在停车场内辱骂阿韦洛亚,此事是真是假目前还有待考证。毕竟,在西班牙主流体育媒体上,并未出现类似这样的报道。

  皇马喉舌:他精神错乱

  西班牙经济电视台的另一位记者洛佩斯披露,梅西与阿韦洛亚把战火烧到场外事出有因,因为在比赛中两人就有过不少对手戏,而且梅西似乎扮演的是一种寻衅滋事的负面角色,“梅西这场比赛一直在挑衅阿韦洛亚,大家可以从直播镜头中发现,梅西总是捂着嘴挑衅阿韦洛亚。”

  从比赛中的一个细节或许能说明梅西本场显得特别焦躁,当时阿隆索伸手去拉躺在地上的梅西,但是梅西并没有领情。洛佩斯对于梅西本场的表现提出了批评,“梅西没有树立一个好的球员榜样。”皇马喉舌《阿斯报》的记者托马斯·隆塞罗也毫不保留地指责梅西“本场很怪异,有些精神错乱”。

  梅西作为巴萨队内最具威胁的球员,皇马必然会对他进行紧密盯防。比赛中,梅西和阿韦洛亚以及阿隆索有过正面交锋,阿韦洛亚和阿隆索用了杀伤力不小的铲球来“招待”小跳蚤。梅西与阿韦洛亚和阿隆索也有言语上的交流,阿韦洛亚和阿隆索甚至还轻轻拍打了梅西的脸颊。对于对方的放铲,梅西很不高兴,他向裁判申诉,但裁判不予理会,吃了哑巴亏的梅西也没有太过极端的反应。 综合

  数据

  梅西

  当国家德比史上助攻王

  在国家德比历史上,打进17球的梅西是二号射手,他距离迪斯蒂法诺只有1球之差。考虑到跳蚤还不到26岁,他必将完成对阿根廷金箭头的超越。

  在昨夜的伯纳乌,梅西进球运并不理想,但他却用另外的方式给全队做出贡献。梅西为法布雷加斯送出的助攻,是他在国家德比中送出的第11次助攻,跳蚤成了国家德比历史助攻王!

  C罗职业生涯第500场

  巧合的是,这场焦点大战也是C罗俱乐部生涯的第500场,其中效力于里斯本竞技31场,曼联292场,皇马177场。

  此外C罗还刚好在葡萄牙国家队出场100次(进37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