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日NBA:保罗大学球衣将退役 曝灰熊经理被架空

2013年02月01日15: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3年2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相关的消息汇总:

  保罗大学球衣将退役

  据维克森林大学官方网站报道,队史传奇球星克里斯-保罗的3号球衣将会在当地时间3月2日举行退役仪式,当天维克森林将会迎战马里兰大学。这件球衣将会是维克森林大学退役的第11件球衣,在之前退役的一件球衣是5号,是前全明星球员约什-霍华德所穿。除了保罗和霍华德之外,维克森林还为NBA培养出了邓肯这样的历史巨星,和小虫博格斯这样的特别球员(身高仅1米6)。

  范疯子之子被判谋杀

  尼克-范-埃克赛尔,绰号范疯子,曾经效力于湖人、掘金、小牛等球队,入选过1998年的全明星,现在他的儿子尼基-范-埃克赛尔出事了。检察官称,小范埃克塞尔在2010年10月份用散弹枪射杀了他的好友,并欲抛尸掩盖罪行,不过小范埃克塞尔的律师则辩护称,当时他并不知道散弹枪已经上膛。现在陪审团已经认定小范的行为有罪,接下来将会对他进行量刑。

  洛瑞称盖伊能进全明星

  昨天联盟进行了三队交易,盖伊加盟了猛龙,对此洛瑞非常激动,因为他和盖伊在灰熊时期就是队友,直到自己被交易到火箭才分开。“他是一个潜在的全明星球员,每年他都会达到全明星的那种状态,他就是没有参加过全明星大赛而已。”洛瑞说,“他非常兴奋,他在寻找着机会,我觉得他会证明自己的,他会成为全明星的,他应该成为全明星。”盖伊本赛季为灰熊出场了42次,场均17.2分5.9个篮板球。

  曝灰熊经理被架空

  在过去两周时间内,灰熊进行了两笔交易,第一次他们将斯贝茨送到了骑士,第二次则将盖伊和哈达迪送到了猛龙,但是在这两笔交易中,球队总经理克里斯-华莱士并没有参与,而是球队CEO贾森-勒维恩直接负责的,背后的参谋是数据专家约翰-霍林格。霍林格此前在ESPN工作,以数据分析著名,创建了一个反应球员效率的PER公式,赛季前被挖到了灰熊。霍林格曾经作为顾问参与了马刺签约巴特勒的操作,不过后来这个操作失败,巴特勒和斯科拉的签约权一起送到了火箭。

  拜纳姆注射润滑剂

  据费城本地媒体报道,全明星中锋安德鲁-拜纳姆在当地时间周四飞赴纽约,对受伤的膝盖注射润滑剂,此前他曾经在9月份进行过相同的治疗。拜纳姆将会在下周进行与篮球有关的康复,最早可能是当地时间的周日。拜纳姆在休赛期被湖人送到了76人,不过一直因为伤病无法出场。

  快船要布莱索多交流

  在保罗受伤之后,布莱索就是快船的后场指挥官,球队希望他能够多说一些话,和队友们进行沟通。“这是他的性格,不过他应该明白,球员们需要听到他的指挥,不管是进攻还是防守,他就是这样的角色,这也能够更发挥出他的水平。”快船主教练尼格罗说。保罗缺阵的8场比赛都是布莱索首发,快船取得了5胜3负的成绩。本赛季布莱索场均有9分3.0次助攻,首发的8场则是11.6分4.8次助攻。

  (搜狐体育:少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