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梅西骂皇马铁卫属女记者造谣 西媒被讽搞诬陷

2013年02月01日18: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文
 

  法国《世界报》曾经在没有任何书面或影像资料证据下,泡制过西班牙体育界集体服用禁药的新闻,很快就被愤怒的西班牙媒体和体育圈提出诉讼。现在,同样的一幕正发生在马 德里的媒体圈中。在周中国家德比后的《点球点》节目中,马德里女记者伊蕾娜在毫无照片视频作证的情况下,力指梅西在赛后的停车场中怒骂阿贝罗亚,并就此将阿根廷人直接 钉在了道德拷问的耻辱柱上。然而,很多迹象表明,伊蕾娜的曝料很可能是别有用心的造谣。

  穆里尼奥在教练席上挖比拉诺瓦眼珠,被摄像镜头完全拍了下来;狂人停车场堵裁判,也有媒体照片的如山铁证。但同样是在场外发生的冲突,伊蕾娜对于梅西的指控完全就是一面之辞,不但没有任何画面或视频的证明,也根本得不到第二位人证的确认。于是,就有西班牙球迷在相关评论中留言道,至少记者也应该现拍一张梅西和阿贝罗亚对峙的照片, 难道堂堂记者却没有一个带拍照功能的手机?也有人提出,梅西究竟有没有可以去堵阿贝罗亚,停车场的监控录像应该会留下相关影像片段。

  事实上,加泰罗尼亚媒体就指出,围绕梅西的停车场事件完全就是捏造事实。阿根廷人的确在赛后出现在了伯纳乌的停车场,但为的是等待巴萨俱乐部的回程大巴,大巴一到,就 直接上了车。而且,在梅西出现在停车场的同时,阿贝罗亚还停留在皇马更衣室内,根本不可能同一时间出现在停车场。更重要的是,《点球点》节目播出后,号称被“责骂”的 皇马后卫并没有出现在任何媒体上证实整个事件的真实性。更有甚者,《马卡报》特意采访了阿贝罗亚的妻子,而这位在伊蕾娜曝料中坐在丈夫旁边、并亲耳听见梅西污言秽语的当事人的第一反应居然是:“梅西?发生什么事了?”

  不过,在马德里媒体圈中,关于梅西的“场外丑闻”正变得越来越多,最新的版本则是西班牙电视六台的阿根廷人在球员通道嘲讽卡兰卡是“穆里尼奥傀儡”的故事。同样,这也是一则没有任何影像资料佐证的单向曝料。为此,加泰罗尼亚媒体撰文嘲讽道:“那些了解梅西的都人知道他对这种场外冲突根本没兴趣,但现在有人又把他和卡兰卡挂上了勾。 好吧,或许是皇马有着太多好斗的球员,以至于马德里媒体正在用他们的性格塑造一个新的梅西。”

  有趣的是,这样的观点很快得到了西班牙球迷的留言回复:“的确,所有关于阿根廷人的故事版本看上去都像是皇马更衣室人物性格的延伸。事实上,只有在西班牙才会有《点球点》这样的奇葩节目,完全不去客观的评论足球本身。”更有人认为,《点球点》制造梅西事件的目的只是为了分散外界对C罗本场表现不佳的注意力。这不,在不倾向于皇马和巴萨任何一边的英国媒体《每日邮报》,就以“无用的C罗”为标题狠狠嘲讽了9600万先生:“0比1的时候埃辛传出一记绝妙传中到后点,你最希望谁能完成得分?是的,就是史 上转会身价最高球员,这个星球排名第二的巨星C罗。但你错了,因为C罗在面对空门只有3码的距离,将球顶偏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