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遴选后防定海神针 目标已锁定欧洲南美强援

2013年02月01日17:17
来源:天津网-球迷

  在引进巴西中卫至今没有明确消息的情况下,昨天澳大利亚媒体爆料,国家队老队长卢卡斯·尼尔正处于离开现球队阿尔瓦希尔的边缘,球队准备引进一位伊朗后卫顶替他的位置,据传泰达仍在求购尼尔的行列中。不过一位圈内人士对此嗤之以鼻,“绝对是一条旧闻了,尼尔加盟泰达的可能性很低。”

  据报道,阿尔瓦希尔一直打算在一月转会市场上将尼尔出手,他与球队也只剩下半年合同,主教练希望腾出一个亚洲外援的名额,而这个人选已经浮出水面——由于在海湾杯上的出色表现,20岁的伊朗后卫易卜拉欣已经引起了阿尔瓦希尔的关注。球队发言人已经证实了此事:“我们在等待体检报告,之后就会进行(易卜拉欣)签约,我们期待尽快搞定签约工作。”

  尼尔在去年8月与球队签下了1年的合同,他还进入了下周对阵罗马尼亚的澳大利亚19人国家队名单,目前有多支来自亚洲和欧洲的球队希望得到这位曾在英超多支球队效力的后卫。报道的最后提到,泰达方面为他开出了100万美元的合同,而在3月份他就将年满35岁——而这恰好是新赛季中超开战的时间。这是一份相当有诱惑力的合同,目前在阿联酋效力的年薪也只有80万美元,加上球队急于将他卖出,尼尔在阿尔瓦希尔的时间看起来已经所剩无几了。

  不过这个消息并没有得到俱乐部人士的认可,球队官员对此认为:“一切都有变数,我们还不便透露目前谈判的人选。”对此,圈内人士则明确指出:“这个消息可能过时了,泰达求购尼尔是很早之前的事情,可能是澳大利亚媒体摆了乌龙。”这名人士认为,泰达目前已经敲定了澳大利亚后腰帕拉塔鲁,亚外位置上已经不再需要人选了。如果尼尔加盟球队的话,势必要占据一个外援的名额,这对于球队而言是一种损失。“据我所知,泰达方面一直在南美和欧洲寻找合格的后防人选,不大可能把中卫这个名额交给一名即将年满35岁的老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