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海帅盼罗本戈麦斯接受替补 巴西铁腰耐心等机会

2013年02月01日17: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德甲下半程已战罢两轮,取得连胜的拜仁虽然在积分榜上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1分,但是队内却出现了小小的不和谐。由于一直无法上场,罗本和戈麦斯这两位绝对巨星已经开始表达自己的不满,荷兰人甚至在训练场上将足球踢向办公室窗户,以此来发泄不满。不过,主教练海因克斯并没有急着将两人重新排进首发的打算,并强调像罗本和戈麦斯这样级别的球员应该以球队为重,接受自己已非绝对主力的现实。

  在客场2:0战胜斯图加特那场比赛的替补席上,坐着罗本、戈麦斯、季莫什丘克、博阿滕、沙奇里以及拉菲尼亚,而古斯塔沃和皮萨罗这样的球星甚至连18人大名单都进不了。海因克斯一直希望加深板凳厚度的愿望终于实现,“尽管只能派出11人的首发,但我们现在拥有20名随时待命的球星,我很高兴,他们在训练的时候都非常刻苦。”虽然能体谅到替补球员的苦衷,但他也强调没有什么事情比球队获胜更重要,“这很遗憾,但是球员们必须接受现实,获胜才是我们的首要任务。”

  海帅的这番表态也意味着,上半程运作良好的轮换机制会暂时停止。“这个时候,我不会再对阵容进行大的轮换。球队必须保持整体,而且必须保持连胜势头。我不会拿球队取胜的机会去冒险进行轮换。”体育总监萨默尔之前也表态力挺海帅,“谁要是对阵容安排不满意就来找我。”看来,为了力保国内冠军,海因克斯的铁血做法也体现了俱乐部的要求。

  不过,替补球员并不需要太担心自己的上场时间不够,因为从2月中旬开始,拜仁就要面临一周双赛的考验。而且,海因克斯也明确表示,当遇上一周双赛的情况,他肯定会进行必要的轮换。拜仁铁腰古斯塔沃这个时候也公开表态,坚决拥护海帅的安排。“现在我很需要比赛,但是我会一直保持平静,努力训练,并等待再一次上场的机会。我知道足球场上永远充满竞争,但我尊重教练的决定。”从去年11月接受腹股沟手术后,他的位置已被“标王”马丁内斯取代,而且后者和小猪的搭档已日趋默契。实际上,巴西铁腰在本赛季的表现非常出色,甚至凭借出色发挥将马丁内斯牢牢按在替补席上,直到自己受伤停赛。

  欧冠淘汰赛即将在2月重燃战火,萨默尔也向所有球员做出了动员,“球队目前的势头很好,需要保持,更需要所有球员的努力。”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