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国家队名单:戈麦斯回归 金靴继续落选(图)

01-诺伊尔
1/23

01-诺伊尔

2013年02月01日19: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avin

  为备战2月6日在法国巴黎与老对手法国队的友谊赛,德国队主教练勒夫目前已公布了德国队最新一期的国家队23人大名单,据称这场比赛也吸引了德国总理默克尔前来观战。

  在这份名单中,拜仁和多特蒙德依旧是国脚大户,分别贡献7人和4人。球队核心球员厄齐尔、施魏因斯泰格、拉姆和诺伊尔等人都悉数入选,而在公布大名单前呼声很旺的勒沃库森射手基斯林并未被勒夫召入队中让人有些意外,目前基斯林在德甲赛场攻入13球并有5次助攻,领跑射手榜,但他上次入选国家队还是在2010年,锋线上勒夫还是仅选择了戈麦斯和克洛泽二人。

  德国队最新大名单:

  门将:诺伊尔(拜仁)、阿德勒(汉堡)

  后卫:小博阿滕(拜仁)、赫韦德斯(沙尔克04)、胡梅尔斯(多特蒙德)、拉姆(拜仁)、默特萨克(阿森纳)、施梅尔策(多特蒙德)、韦斯特曼(汉堡)

  中场:拉斯-本德(勒沃库森)、德拉克斯勒(沙尔克04)、格策(多特蒙德)、京多安(多特蒙德)、赫迪拉(皇马)、克罗斯(拜仁)、托马斯-穆勒(拜仁)、厄齐尔(皇马)、波多尔斯基(阿森纳)、罗伊斯(多特蒙德)、许尔勒(勒沃库森)、施魏因斯泰格(拜仁)

  前锋:戈麦斯(拜仁)、克洛泽(拉齐奥)

  (搜狐体育 gavin)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