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大名单:巴萨10人皇马3将 T9卡西齐落选

01-巴尔德斯
1/21

01-巴尔德斯

2013年02月01日20: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北京时间2月1日晚7点30分,西班牙主帅博斯克公布了国家队最新一期的集训名单,在下周周中,斗牛军团将与乌拉圭队进行一场友谊赛。从公布的名单来看,共有16人参加了去年的欧洲杯,落选的分别为:卡西利亚斯、托雷斯、略伦特、纳瓦斯、阿尔比奥尔、哈维-马丁内斯、胡安-弗兰。其中卡西利亚斯因伤休战至少两个月,其余六人因技术原因落选。另外切尔西年轻后卫阿斯皮利奎塔第一次入选国家队大名单,错过上期集训大名单的马塔此次得到了博斯克的征召。

  西班牙队21人大名单:

  门将:巴尔德斯(巴萨)、雷纳(利物浦)

  后卫:拉莫斯、(皇马)、阿韦罗亚(皇马)、皮克(巴萨)、普约尔(巴萨)、阿尔巴(巴萨)、蒙雷亚尔(阿森纳)、阿斯皮利奎塔(切尔西)

  中场:伊涅斯塔(巴萨)、法布雷加斯(巴萨)、布斯克茨(巴萨)、哈维(巴萨)、哈维-阿隆索(皇马)、卡索拉(阿森纳)、伊斯科(马拉加)

  前锋:比利亚(巴萨)、佩德罗(巴萨)、席尔瓦(曼城)、内格雷多(塞维利亚)、马塔(切尔西)

  (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