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山东重演去年北京13连胜迹奇 锁定第二指日可待

2013年02月01日21: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埃迪
组图:山东战胜江苏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北京时间2月1日消息,12-13赛季CBA常规赛,山东黄金在主场130-80大胜江苏中天豪取13连胜,在常规赛还剩四轮的情况下,他们领先北京两场,取得本赛季常规赛第二指日可待。

  山东队有多可怕,看看与江苏队的比赛就知道了,三外援都发挥得非常出色,特别是弗罗曼面对老东家他贡献19分11个篮板12次助攻的三双数据,外加5次抢断。阿巴斯10投10中得到25分8个篮板,杰特三分球5投4中得25分3个篮板3次助攻5次抢断。国内球员陶汉林12投7中得15分5个篮板2次封盖,睢冉得到17分3个篮板4次助攻,李敬宇得到13分。

  比赛过程更是把江苏打得欲哭无泪,山东在下半场一直领先对手50分的优势,用央视主持杨健和嘉宾张云松的话说:“现在山东队自信心太强队,他们进入了一个赢球的轨道,他们就像上赛季的北京一样,这真是太可怕了。”

  还记得去年总冠军北京队吗?他们曾经打出开局的13连胜,今年山东就是去年北京队的翻版,甚至可以说他们比去年的北京更可怕。去年北京在取得13连胜的开局后,在第二循环成绩下滑,最终排名常规赛第二。而今年山东在取得8胜2负的开局后曾经有过5连败,他们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低迷后在后半程豪取13连胜,经历过起伏的13连胜显然要超过去年北京开局13连胜的含金量。

  现在山东队太可怕了,他们在13连胜期间场均赢对手高达16.4分,赢江苏最多50分,赢球超过20分的比赛有对阵上海、广厦,赢15分以上的比赛有对阵福建、佛山、八一、北京。赢对手10分以上的比赛有对阵辽宁、吉林、天津,5分以上的有青岛、山西。赢新疆最少是3分。这样的大胜也是去年北京13连胜所没有的,他们不仅仅有出色的三外援配置,国内球员睢冉、丁彦雨航、李敬宇、陶汉林被外援带动了一个新高度,他们都不是配角,关键时刻可以发挥自己的作用。

  去年13连胜的北京最终创造了奇迹在总决赛中战胜广东夺得球队历史上第一个总冠军。今年呢?山东会不会上演这种奇迹,现在一切都不好说,毕竟今年广东非去年相比,他们拥有了易建联,他们同样继续着自己的连胜。现在我们只有期待常规赛倒数第二轮,北京时间2月15日,山东黄金客场挑战广东的那场比赛结果了,或许这将会是总决赛的预演。(埃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