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短道速滑世界杯 > 短道世界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索契站首日:王濛两项强势晋级 梁文豪连创佳绩

2013年02月01日23: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北京时间2月1日,2012/13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重燃战火,在索契冬奥会承办地冰山溜冰场展开索契站的争夺。在首个比赛日中,王濛状态不俗在女子500米和1000米两个项目中均以小组头名身份晋级1/4决赛;复出的周洋在500米比赛中预赛表现一般只能参加复活赛争夺,不过在其优势项目1500米比赛中周洋还是顺利的拿到了半决赛资格。另外梁文豪在男子500米和1000米项目上均滑出了预赛的最好成绩。

  女子500米第一次初赛,范可新、王濛均锁定小组头名,刘秋宏位列第三组第二名同样过关。预赛中,王濛、范可新再次拔得头筹在各自小组占据首位晋级,刘秋宏在第一组中不敌加拿大名将圣格莱斯再次位列小组次席也顺利过关。

  女子500米第二次初赛,孔雪和范可新分列第三和第四小组的头名强势挺进预赛,复出的周洋在第二小组中滑出45秒496的成绩排名该组第三,不过因为是除各小组前两名直接晋级的选手之外成绩位列前四的参赛者,周洋还是涉险晋级。

  不过在预赛中,周洋和孔雪便无缘直接晋级,被分在第一小组的周洋成绩虽然有小幅提升,但仅位列荷兰人特莫尔斯、波兰姑娘马利斯泽夫斯卡和韩国选手李素妍之后排名小组第四只能参加复活赛,孔雪在第四组位列小组第三同样也只是获得了参加复活赛的资格。范可新则延续良好状态,以44秒099锁定第五组头名强势晋级1/4决赛。

  女子1000米,王濛、刘秋宏、李坚柔代表中国队出赛,结果三位女将在初赛中均在各自小组中拔得头筹携手晋级。预赛阶段,王濛和李坚柔依然表现强势再次锁定小组头名,加拿大名将圣格莱斯、韩国天才少女沈石溪和目前总积分领先的英国名将克里斯蒂也都分别在各自小组位列首位,与克里斯蒂同组的刘秋宏排名小组第三,不过凭借着剩余四个最好成绩依然出线。

  女子1500米,孔雪、李坚柔在预赛阶段都轻松锁定小组头名位置,身处第五组的周洋以2分24秒369的成绩完赛,落后韩国选手金敏晶位列次席也晋级半决赛。韩国天才少女沈石溪在第七小组中也十分强势的以2分23秒783的成绩位列首位过关。女子3000米接力,中国队派出的是周洋、孔雪、范可新和李坚柔出赛,结果中国四姝自始至终处于领滑位置,最终毫无悬念的力压东道主俄罗斯、意大利和保加利亚三支队伍锁定小组头目强势晋级半决赛。

  男子500米第一次的初赛,梁文豪、武大靖强势锁定小组头名,于继洋在第二小组中落后德国选手西菲尔特排名小组第二同样也晋级到了预赛。梁文豪、武大靖在预赛阶段依然强势,分别锁定第六和第五小组的头名,于继洋此次未能跻身小组前两名,不过凭借着剩余选手中前二最好成绩的身份也杀入到1/4决赛。值得一提的是梁文豪在预赛阶段滑出了该阶段的最好成绩。

  于继洋、武大靖还将和王星淳还参加了500米第二次计时赛,于继洋、武大靖在初赛阶段均以小组头名身份出线,王星淳也排名第10小组的次席同样过关。预赛中,于继洋、武大靖仍然在各自小组中拔得头筹,王星淳再次以所在小组第二名的身份与两位队友一起晋级到了1/4决赛。

  男子1000米,梁文豪、俞勇俊和韩天宇参赛。在初赛阶段,俞勇俊便因犯规被取消了比赛资格,韩天宇与哈默林同组因而只能取消小组次席但也顺利晋级,梁文豪则锁定小组头目。预赛中,韩天宇和梁文豪均锁定小组头名携手杀入1/4决赛,其中梁文豪再次滑出了预赛阶段的最好成绩,似乎前段时间的加量见到了效果。

  俞勇俊、韩天宇和王星淳参加了男子1500米较量,俞勇俊、韩天宇在初赛阶段均锁定小组头名,而王星淳位列第9小组的第二名也得以过关。预赛中,俞勇俊被分在第1小组,结果滑出2分19秒117的成绩排名小组次席,因而直接杀入到了半决赛,韩天宇和王星淳在各自小组中都只排名第四位,因而只能参加复活赛。男子5000米接力梁文豪、武大靖、韩天宇和王星淳代表中国队出赛,中国队前半程选择领滑,不过随着比赛深入法国和俄罗斯也相继发力,最终中国队排名小组次席与俄罗斯队一起直接晋级半决赛。(搜狐体育 陶朗加)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