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16强动态:各队签约迎高潮 热身演绎全武斗

01河北骏豪
1/16

01河北骏豪

2013年02月02日06: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九日

  上赛季降级的中甲球队北京八喜队留在了中甲赛场。另外,在转会市场上,各支队伍也都有所斩获。

  01河北骏豪

  1月27日晚,前不久刚刚正式成立的石家庄永昌骏豪俱乐部公布了新赛季引进的第一名内援,上赛季效力延边队的前锋许波正式加盟,在25日与广东日之泉队的热身赛之中,许波依靠一记非常漂亮的头球为球队率先破门。在去年的中甲联赛之中,许波打入7粒进球,也是延边队内的头号射手。主教练徐晖表示,许波这名球员非常有特点,在前场既能够拿住球,又有很强的抢点能力,希望他能够在2013赛季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除了许波之外,目前球队还有多名国内球员进行试训,包括曾经在中超联赛征战过的球员,教练组正在通过一系列的热身赛进行考察,接下来球队还将在春节之后前往西班牙进行海外拉练,如果不出意外,在前往西班牙之前,其他的内援也能够基本敲定。

(责任编辑:志豪)

     跳转至: 页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