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朱志根:孙杨年纪轻轻就谈恋爱 怎么能训练好?

2013年02月02日04:40
来源:新华网-现代快报

  为了女友要与九年恩师“分手”

  孙杨和恩师

  闹掰了

  这几天,孙杨很忙。

  大自己5岁的空姐女友李莹念被曝光,“大白杨”忙着回应;女友微博号被盗,他又站出澄清。谁料到,昨天,杭州《都市快报》又爆出猛料:前天下午,孙杨和恩师朱志根闹矛盾,孙杨主动提出要换教练。

  不过,昨天接受采访时,孙杨否认要求换教练,他说,“这根本是瞎写。”而接受现代快报记者采访时,浙江省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原中国游泳队总教练张亚东表示,“运动员和教练员有点分歧是正常的,我也没有接到孙杨的换组报告。”

  媒体声音:

  孙杨和恩师闹矛盾了

  朱志根与孙杨这对师徒感情很好,两人在公众面前,经常表现得亲密无间。在CCTV体坛风云人物颁奖典礼上,看着爱徒孙杨连续第二年接过“最佳男运动员”奖杯,朱志根很高兴。接受采访时,朱志根说,孙杨仍有进步空间,并表示要在里约奥运会上帮弟子把1500米的成绩提高至14分30秒之内。

  不过,据报道,前天下午,师徒两人之间却有了些矛盾,孙杨主动提出了换组的想法。但换组需上级领导同意,浙江省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游泳系也介入了此事,直到前晚10点多,学院领导了解完事情来龙去脉之后,找了孙杨谈心。意识到问题严重性的孙杨也表示,自己当时处理问题的态度确实不合适,会静下来认真反思。

  孙杨回应:

  根本没有换组这回事

  到底孙杨与朱志根在什么问题上产生了矛盾?昨天上午,有记者电话采访到了孙杨,孙杨直接否认了此事。

  “这根本就是瞎写了!”上午10点半,听到记者转述采访内容,孙杨在电话中说,“根本没有的事!最近在我身上是出现了一些事,但根本不会像网上所写的那样。你知道吗?我现在其实不太想去看网上的东西,我希望你站出来帮我说一点就OK了,说得越多就越黑,所以我就不想说太多了。”

  短暂沉默后,孙杨对记者说,有重要电话打入,要挂断回电,一会儿会回电给记者。不过,此后他的电话一直处于接听状态。

  学院领导:

  不考虑让孙杨换组

  昨天中午,现代快报记者拨通了浙江省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前中国游泳队总教练张亚东的电话。张亚东表示,“游泳系在处理这个事情,还没有到我这里,我也没有接到孙杨要求换组的报告。”

  张亚东说,“我觉得没必要小题大做,运动员和教练员在一些问题上观点有分歧是正常的,运动员提出要换组也是有这种情况的。”

  作为游泳系的分管领导,张亚东也表态,“我相信不会有什么大问题,我们会出面处理,如果处理不好再说。我们是不会考虑去换组的。”

  现代快报记者 韩飞周游

  有此一说

  师徒矛盾的原因是

  孙杨忙恋爱不好好训练

  孙杨与朱志根在公众场合向来是亲密无间,是什么影响了两人的师徒情谊?在微博上,有人爆料,由于孙杨谈恋爱影响了训练,他在近40天内都没有接受系统训练。前天,孙杨突然现身游泳馆,朱志根批评了他。由于双方语言过激,孙杨闹脾气,便提出换组。

  这则爆料没有有力的证据,但事实上,孙杨在接受《成都商报》记者采访时曾表示:“前段时间因为参加几家电视台的一些活动,我的训练确实是受到了一些影响。不过,接下来已经不存在这方面的活动了,所以我也将静下心来进行训练了。”

  《都市快报》报道称,“据悉,之前近40多天,孙杨都没有系统训练,但愿能如他自己所言,接下去的日子可以抛开杂念。按照计划,2月11日,孙杨就将飞赴澳大利亚集训,希望出发之前他和朱志根已冰释前嫌,能安心备战世锦赛和全运会。”

  同时,《青年时报》也爆料,在电话中,朱志根声音压得很低,对记者说,“关于(孙杨承认有女朋友)这件事,其他我不想多说,我就想说,年纪轻轻就谈恋爱,怎么能训练好?”

  现代快报记者 韩飞周游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