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3国际足坛冬季转会|转会新闻|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500万!疯狂安郅截切尔西猎物 妖星联手埃托奥

2013年02月02日03: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avin
安郅官网截屏
安郅官网截屏


  北京时间2月2日,俄超安郅官方宣布已与乌克兰劲旅顿涅茨克矿工达成协议,巴西妖星威廉正式加盟安郅,明天就将到安郅的训练营报到。而据俄罗斯和乌克兰媒体透露,威廉的转会费达到了3500万欧元,年薪加奖金更是高达2000万欧元。

  据德国权威网站《转会市场》估计,今年24岁的威廉市场价值达到了2500万欧元,而此前包括切尔西和热刺两队都非常期待这位欧洲当红妖星能加盟,但无奈安郅最终杀出一掷千金,满足了矿工的要价。顿涅茨克矿工主教练卢切斯库随后表示尊重威廉的选择,并祝福他。而威廉也官方表示了对矿工的感谢以及球迷的支持。

  缘何俄超频频掷出大手笔?相比于英超、西甲这些主流联赛,俄罗斯寒冷的天气以及缺乏关注度并不是威廉以及之前的胡尔克等人所向往的,但俄超豪门不缺钱,比如这次安郅截下威廉,一方面安郅满足了顿涅茨克矿工对于威廉高达3500万欧元的估价,这个价格切尔西和热刺等队此前并不愿意给出,而另一方面,安郅给出威廉的年薪加奖金一年下来将达到2000万欧元左右,这个收入放在国际足坛也属顶级,比梅西和C罗差不了多少。

  由于小卢卡斯加盟巴黎圣日耳曼时身价达到了4000万欧元,所以威廉这次并非冬季转会期的标王,俄超也遗憾的错过了蝉联转会期标王的机会,在去年夏季,圣彼得堡泽尼特以5000万欧元的价格买下胡尔克也造就了当时的转会标王。

  今年24岁的威廉,能打场上多个位置,在顿涅茨克矿工一般出任左边前卫。在2007年夏天,威廉以1400万欧元的身价从巴西科林蒂安登陆欧洲加盟了矿工队,随后威廉一步步的成长为了欧洲足坛当红辣子鸡,而在本赛季欧冠联赛中,威廉代表矿工6场比赛全部首发,贡献4粒进球和2次助攻,他惊艳的发挥震慑欧洲众豪门,同时还助球队力压卫冕冠军切尔西小组出线。在乌克兰的五年半时间里,威廉一共代表矿工出战216场斩获35粒进球,帮助球队夺得2009年联盟杯冠军以及4次乌超冠军和乌克兰杯冠军,在国内赛场完全压制住了基辅迪纳摩,成为乌克兰足球的名片。

  矿工在失去威廉之前就早早地为其备好替补,同样来自巴西,同样是切尔西猎物的泰森从哈尔科夫冶金以1500万欧元加盟,泰森在场上也是司职左边前卫,也正是他的加盟加速了矿工将威廉高价卖出。而威廉在加盟安郅后,这支拥有前巴萨射手埃托奥,前蓝军中场日尔科夫以及科特迪瓦国脚中锋特劳雷等人的球队将会更加强大,而球队主教练更是大名鼎鼎的希丁克,接下来安郅将会向俄超和欧联杯两项赛事的冠军发起冲击。

  虽然威廉和希丁克都表示对这笔转会的看好,但在曾经的追求者之一的热刺主帅博阿斯看来,威廉因顿涅茨克矿工要求太高而错过登陆英超完全是一个遗憾。虽然博阿斯的表态满是遗憾,但也确实有理,加盟俄超后,威廉关注度并不会提高,想想之前的胡尔克便是如此,所以威廉想随巴西参加2014年世界杯这一愿望实现起来难度不小。

  (搜狐体育 gavin)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