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帝表态2014年愿降薪留守 金钱?我更在乎冠军

2013年02月02日05:42
来源:搜狐体育
 詹姆斯资料图

  北京时间2月2日,为了总冠军为了继续三巨头时代,勒布朗-詹姆斯表示2014年愿意接受降薪,金钱?不是皇帝在乎的事情。

  因为新的劳资协议造成的薪金压力,多家美国媒体和专家最近表示热火2014年夏天不得不拆散三巨头,而勒布朗-詹姆斯会回到骑士或者另投他处。不过今天接受采访时,勒布朗-詹姆斯表示他在乎的是总冠军而不是金钱,为此他甚至愿意降薪,这样他与韦德、波什的三巨头就能够继续保留下去。

  “我已经用我场上的表现展现出了我的价值,但是由于劳资协议的原因,我想我所获得的薪水是无法体现我我的价值的。”勒布朗-詹姆斯在热火与步行者比赛前说到。“如果你想知道我的真正薪水值多少,这需要在棒球联盟中才能体现出来,一定比现在高,我的意思是高多了。”

  在MLB美国棒球联盟中是没有工资帽限制的,勒布朗-詹姆斯这样的最伟大的球员显然会获得极高的薪金。在2010年勒布朗和韦德、波什为了组成三巨头,三位球员都牺牲了经济利益,而皇帝本赛季年薪只有1750万美元,只是联盟的第13位,第一位的科比高达2780万美元。而在2011年当NBA处于停摆时,有媒体问道勒布朗是否会选择去欧洲打球,并且询问他的薪金要求,皇帝表示他的年薪应该价值5000万美元!

  在NBA新的劳资协议下,勒布朗-詹姆斯如果想与韦德、波什继续一起打球,连1750万美元的年薪也很难获得。不过勒布朗-詹姆斯表示,金钱并不是他打球的主要原因,他的目的是赢球。“职业生涯里我还从未获得过一份顶薪合同,这一点却从未被人提起,我没有因此得到足够的肯定。但是能否获得顶薪没有关系,赢球才是我所真正关心的,经济上我可以为球队牺牲。其实许多的顶级球星也这样做过,问题不在于金钱,重要的能够赢球,我对此非常理解。”

  热火三巨头2010年齐聚迈阿密,虽然都降低了薪金,但本赛季仍会让热火缴纳800万美元奢侈税,下赛季将达到1200万美元,这些还可以接受。但是在2014-15赛季新的劳资协议下,奢侈税的比率将是现在情况下的四倍,这是很难承受的。热火三巨头很可能在2014年跳出合同,到时候他们愿意集体降薪继续一起打球吗?

  “我想很多球队都明白三位球星在一起才能够去做到伟大的事情,而如果一支球队能够有三位球星也将是一件非常棒的事情。”勒布朗说到,他希望三巨头继续一起打球,而这需要他们接受降薪,“当然要想留住这样的阵容,球员在新劳资协议下必须要拿更少的钱,我想我们能够找到解决办法的。”

  (搜狐体育 BIGSHOT)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