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骂球员辱教练+吐口水 梅西2天3遭黑到底惹谁了?

2013年02月02日09: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堂吉诃德

  梅西在停车场等着阿贝罗亚和他妻子?至少到目前为止,在这个科技如此发达的时代,仍然没有任何图片或影响证明这是真的。梅西在伯纳乌嘲笑卡兰卡是穆里尼奥的傀儡?至少到目前为止,这个嘲笑之词也没有得到任何证实。不甘心的《马卡报》继续深度挖掘,终于,梅西在伯纳乌吐口水的一幕被慢镜头逮住了,兴奋的马德里报纸即刻在头版刊登了这一消息,不过这次就连前皇家马德里主帅都看不下去了,舒斯特尔在个人微博中愤怒地写道“快停止抹黑梅西吧”。

梅西两天三遭抹黑
梅西两天三遭抹黑

  关于梅西在伯纳乌吐口水,是马德里媒体在今日的主流报道,从视频到截图,从《马卡报》到电视六台,无疑不把这条新闻当做头条重点报道,报道中梅西吐出的口水被用小红圈标出了飞行的轨迹,然后消散在空中,没有交待梅西为什么吐口水,也没解释梅西的口水是吐向了哪里,细心的读者定会注意,这已经不是《马卡报》第一次报道“梅西吐痰”了,此前在2008年11月,该报就曾联合电视媒体报道过梅西在对阵马拉加时的吐痰行为,不过事后却被加泰罗尼亚媒体拆穿了诡计,5年之后《马卡报》老瓶装新酒的报道也不足为奇了。

  “抹黑梅西”,从世纪大战结束后的过去48小时,这就是《马卡报》专注的事情,从在停车场等着阿贝罗亚,到嘲笑卡兰卡是穆里尼奥的傀儡,再到梅西在伯纳乌吐痰,一而再再而三的行为甚至让皇家马德里自己人都看不下去了,前冠军教头舒斯特尔就在自己的微博中怒斥道“快停止这种不专业的行为吧,谁能证明梅西在停车场骂了阿贝罗亚?至少我还没看见,抹黑不能盲目的瞎抹黑,是球队或俱乐部让你们这么做的么?还是什么其他人指使的?”

  舒斯特尔的微博恰恰说出了《马卡报》的用意,对此前巴萨主席加斯帕特则表示:“我不清楚,梅西这到底是招谁惹谁了?据我所知,他从来都是个安静谦逊有礼貌的孩子,但就偏偏有些人想造他的遥”,加泰罗尼亚媒体则对《马卡报》的报道不那么感兴趣,甚至都懒得回击,只有记者巴特耶在自己的专栏中写道“我提醒大家一件事情,梅西在2012年进了多少球?FIFA统计是91个,UEFA统计是91个,吉尼斯世界纪录统计是91个,但只有一份报纸说是90个,另一个是阿莫雷别塔的乌龙,还需要多说什么么?”

  有关梅西在伯纳乌引发种种争议,到底有没有真相水落石出的那一天?《世界体育报》记者阿吉拉尔给出了评论,他在专栏中写道“马德里媒体很好的转移了关注焦点,在杜撰了梅西的新闻后,埃辛和C罗的踩踏,阿隆索和阿贝罗亚的劣行,伯纳乌的种族歧视都被暂时忽略了,有些人妄图用这种方式影响巴萨,但根本没有可能会成功,球场上巴萨的队员们都能够安安静静的踢球,何况这些场外的因素?影响梅西?穆里尼奥曾无数次尝试过,但结果全世界都看见了”。

  2008年11月,在《马卡报》首次造谣“梅西吐痰”后,时任马拉加俱乐部主席小桑斯曾出面澄清“这完全是子虚乌有”,甚至‘被害人’杜达都表示“压根没这回事”,5年过去了,梅西已经拿到了4个金球奖,《马卡报》却仍在故技重施,正如《世界体育报》的评论那般,“这不会影响梅西”,在今日的甘伯体育城,略感内收肌不适的梅西进行了单独的恢复性训练,周日的梅斯塔利亚还等待着他去征服,吐痰?2011年在伯纳乌欧冠半决赛击败皇家马德里时,那不过是梅西庆祝进球的动作。(搜狐体育 堂吉诃德)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