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足球宝贝或演莫言名著 丰乳肥臀受青睐(图)

1/27

2013年02月02日09:47 来源:搜狐体育

  莫言获得了国人的第一座诺比尔奖着实让中国人扬眉吐气了一把,而他的获奖作品即将搬上银屏女一号已基本敲定由上海一个普通女孩李玲扮演,并未如日前所传闻的大牌明星扮演。

  《丰乳肥臀》在敲定之前对于女主角已经是众说纷纭,其中还曾说某大牌有意接手此戏。至于最终为什么放弃大腕影星而选择不知名新人。《丰乳肥臀》讲述的是一个坚强的普通农村妇女为了生存而斗争的故事,明星光圈过于强烈,塑造的角色难免使观众有先入为主的感觉,会破坏观赏氛围。

  而圈内人认定挖掘新人效果会更好些。至于为什么选中李玲,大家都觉得是李玲身材好,够丰乳肥臀。而且这个女孩脸上有一种不谙世事,又脱离世俗的气质,和女一那种不离红尘,只想让一家好好活下去的坚毅思想十分贴近,就是这点让大家一致看好李玲

(责任编辑:liumiaoyao)

     跳转至: 页 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