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韦德半场飚速半场维修 乔治丝滑手感躺投辱詹皇

2013年02月02日10: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组图:热火VS步行者 詹姆斯怒吼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很多人都说保罗-乔治很像韦德。不过仅从投篮来说,乔治可能做得更好。北京时间2013年2月2日,迈阿密热火客场挑战步行者。上一次两队交手韦德虽然砍下30分,乔治却大放异彩拿下29分11篮板,帮球队掀翻了热火。结果热火再次客场告负,以89-102负于步行者。

  韦德和乔治在之前季后赛交手就积攒了不少恩怨,包括互喷垃圾话和赛后言语上的交锋。韦德上赛季绝杀步行者就是生生在乔治头上投中的,而乔治本赛季刷新了个人五项职业生涯新高已经是步行者的新领军人物。虽然谈不上宿敌,但两人绝对是见面眼红。值得一提的是,韦德和克里斯-保罗刚刚成为全明星东西部球队的队长,作为全明星东部球队的首位队长,韦德也许可以换个外号:美国队长。

  美国队长最有协作精神。第一节韦德仅仅出手两次拿下3分,不过却送出两次助攻,一次来自于和詹姆斯跨场长传,一次是和“鸟人”安德森挡拆之后的击地传球。不过真正强悍的是韦德的防守,他先是在协防中封盖了希尔的投篮,随后保罗乔治错位单打韦德,结果在24秒行将结束的时候被韦德封盖。乔治首节也打出了标志性的进攻,这个在全明星给詹姆斯打替补的三号位,不论是落后时的追身三分,还是快攻中闪转腾挪的扣篮,或者是一对一的2+1,乔治都游刃有余。

  而年轻球员总会不稳定,在和詹姆斯韦德对位中乔治没有控制好情绪,随着一次进攻犯规之后乔治三犯提前下场,第二节毫无建树。而韦德在第二节热火一度落后10分的情况下开始发力,先是突破迷踪步制造犯规,然后中投命中连拿了6分。实际上这一两年韦德出于保护自己减少甚至隐藏了自己的杀招迷踪步,不到关键时刻轻易不用,本赛季更是练就出一手抛投。

  但是乔治能够进入全明星也绝非偶然,在第三节中段,乔治在底线持球一对一单挑詹姆斯。乔治先是忘右侧突破,随后用了一个后撤步加超高难度的几乎躺投的后仰得分,此时步行者已领先17分。身高已经长到2.07米的乔治,确实是三号位中除了詹皇杜兰特和安东尼之外最有进攻天赋的球员。而韦德第三节变成了第二节的乔治,只有一次外线的成功防守。而最后一节韦德在还有六分钟的时候终于得到下半场第一分将分差缩小到13分,结果乔治紧接着就连中两个中投。本场比赛乔治用丝滑的投篮手感展现了自己的天赋,并且在热火追分时稳定军心,全场拿下15分6板6助攻3抢断。而韦德好了半场,睡了一节,醒得太晚,全场拿下17分6板5助攻2抢断2封盖。

  (搜狐:韩少)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