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洛佩兹20分德隆伤篮网胜 缺3将公牛难变客场龙

2013年02月02日11:02
来源:搜狐体育
组图:德隆变相突破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月2日,NBA常规赛激战12场,缺少三位主力的公牛队难以继续扮演本赛季“客场龙”,他们以89-93负于篮网终结两连胜。洛佩兹贡献20分4篮板,德隆因为扭伤脚踝只得到11分6助攻。

  四节比分(公牛队在前):14-24、28-17、25-22、22-30。篮网队:洛佩兹20分4篮板,约翰逊13分,德隆11分6助攻。公牛队:邓18分6篮板,吉布森16分9篮板,贝里内利18分。

  自“小将军”约翰逊下课,卡尔西莫执掌教鞭以来,篮网队还从未主场连败,不过面对上门挑战的公牛队,篮网必须十分小心,因为公牛队是全联盟客场战绩最好的球队。开场之后,德隆与洛佩兹各自砍下7分,而公牛队两位内线大将布泽尔和诺阿因伤缺阵,后卫辛里奇也无法出战,这让球队实力大减。第一节,篮网以24-14领先公牛队10分。第二节,“客场龙”开始复活,开局回敬一波6-2的小高潮,吉布森单节贡献8分,替补贝里内利轰下9分,再加上英国人罗尔-邓得到的7分。距离半场结束还剩40秒时,德隆不慎踩到内特-罗宾逊的脚上,扭伤了右脚踝,他也被搀扶回更衣室。两节战罢,公牛队以42-41成功反超。

  第三节,德隆带伤出战,他本节得到4分,尽管公牛队主帅锡伯杜和汉密尔顿不满判罚连续被判技术犯规,但这反而激发公牛队斗志。三节战罢,公牛队依旧以67-63领先。第四节,篮网打出一波16-6的攻击波,其中替补布鲁克斯贡献了9分。此后“小土豆”依靠速度连续砍分,公牛在还剩1分钟时将分差缩小为3分,华莱士命中两分,罗尔-邓先是两罚1中随后跳投命中。最后11秒沃特森两罚全中,随着贝里内利三分偏筐而出,最终篮网以93-89险胜公牛。

  公牛队首发:罗尔-邓、吉布森、莫罕默德、汉密尔顿、内特-罗宾逊

  篮网队首发:洛佩兹、德隆、埃文斯、乔-约翰逊、华莱士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