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体:韦斯特完美一夜 本季仅两球队两胜热火

ESPN
1/3

ESPN

2013年02月02日11: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2月2日,热火客场89-102再次不敌步行者,本赛季两次交锋全部落败。本场比赛火药味甚浓,双方共有5人领到技术犯规,其中热火占了4次。热火一直处于追分状态,虽然詹姆斯等人倾尽全力,但始终无力扭转颓势。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均对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

  ESPN:似曾相识的失败

  相同的对手,相同的球馆,热火再一次输给了相同的对手。步行者的主场不愧是“魔鬼主场”,他们已经取得了18胜3负的战绩,其中包括13连胜。在印第安纳人的强势内线逼迫下,卫冕冠军显得乱了方寸,进攻端打不出自己最熟悉的风格,输球也自在情理之中。虽然热火今天的篮板球输的并不多(9个),但他们的快攻得分却只有6分,为对手的一半,加上阵地战并不是他们的强项,那再次落败也就是必然结果了。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