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超鲨鱼大O破3纪录 湖人擒狼迎交战史20连胜

2013年02月02日12: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湖人胜森林狼 科比强突卢比奥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PK

  北京时间2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奔赴明尼苏达与森林狼展开角逐,本场比赛霍华德因伤缺阵,湖人在科比的带领下最终以111-100击败森林狼。此役过后湖人终止了此前遭遇的客场八连败颓势,这也是2013年湖人的首场客场胜利,同时他们也迎来了与森林狼的交战史当中的20连胜。目前以21胜26负的战绩位居西部第十位,森林狼则仅取得17胜26负。

  科比在本场比赛当中砍下17分12篮板8助攻的数据,他激情一战打破三项纪录,1208次出场超越奥尼尔位居历史24位,罚球命中数超过罗伯特森位居历史第三位,罚球出手数也同样超过“大O”排在历史第六位。加索尔22分12篮板2助攻3盖帽,纳什17分7篮板7助攻,贾米森18分7篮板。森林狼中锋佩科维奇14分9篮板,德里克-威廉姆斯15分9篮板,卢比奥9分4篮板7助攻2抢断,舍维德18分4篮板6助攻。

  科比单节7+6+4秀全能

  威廉姆斯一开始就先为森林狼进球,然而克拉克和加索尔表现极为出色,两人合力打出13-2的攻击波迅速取得领先。基里连科和佩科维奇都为森林狼进账,慈世平和科比连续进球,随着纳什再度三分命中,湖人又打出12-4的进攻潮,以27-12领先森林狼15分。尽管此后森林狼有所得分,但是科比和布雷克连续三分命中维持分差。此后两队都有得分,舍维德压哨三分命中,但湖人仍以37-24领先森林狼。科比单节砍下7分6篮板4助攻。

  湖人20-1攻击波轰晕森林狼

  进入到第二节之后两队立马陷入到对攻大战当中,巴里亚三分命中将分差缩小到只剩10分,但是米克斯、克拉克、布雷克以及纳什的连续三分雨狂飙,湖人直接轰出一波20-1的超级攻击波,以61-32领先森林狼29分之多。舍维德和巴里亚连续三分命中率领森林狼打出7-2的小高潮稳住局面。科比在本节末段两罚一中,使得他的NBA罚球总数和罚球命中数刚好都追平罗伯特森。但森林狼随后在卢比奥的带领下打出13-2的攻击波将分差缩小到只剩17分。纳什最后时刻打进一球,湖人以68-53领先森林狼。

  科比超越罗伯特森罚球纪录

  下半场开始没多久,科比的两罚一中使得他无论是在罚球总数还是罚球命中数均超越罗伯特森的纪录,但森林狼在里德诺和威廉姆斯的带领下迅速打出11-2的攻击波,将分差缩小到只剩8分。关键时刻纳什连投带罚拿到5分,随后再助攻贾米森进球,湖人打出7-0的进攻重新取得15分的领先。基里连科连续进球为森林狼稳住局面,贾米森连投带罚拿到4分刚为湖人得分,但最后1分钟时间里森林狼又是打出6-0的小高潮。湖人以85-76只领先森林狼9分。

  森林狼末节反攻为时已晚

  末节开始后森林狼先进一球,但湖人打出7-2的攻击波将分差重新扩大到12分。本节中段森林狼发飙,在舍维德的带领下打出10-2的攻击波,森林狼将分差缩小到仅剩4分。关键时刻加索尔连投带罚得分,湖人打出7-2的进攻巩固领先优势。尽管此后森林狼有所得分,但是湖人罚球相当稳健,随着贾米森和纳什各自进球,湖人打出8-2的进攻就此奠定胜局。最终湖人以111-100击败森林狼。

  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慈世平、克拉克、加索尔、科比、纳什

  森林狼:基里连科、德里克-威廉姆斯、佩科维奇、里德诺、卢比奥

  (搜狐体育 时光)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