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布里发挥神勇 戈尔暗指对球队外援水准的担忧

2013年02月02日13: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东莞日报

  本报北京电 昨日北京的天气终于与阴霾说再见,迎来难得的蓝天和阳光,不过东莞马可波罗在京城没有获得好运气,以105:118不敌北京遭遇两连败,名次滑落至第七。

  其实做客的东莞打得并不算差,半场落后4分,第三节也一直紧咬比分。要知道烈豹对北京的历史战绩向来不差,上赛季客场击败对手,本赛季常规赛首回合又净胜北京29分。

  不过马布里的神奇发挥终结了比赛,全场他狂砍48分,其中三分球7投5中。赛后出席发布会的烈豹主帅戈尔以及主防马布里的何忠勉,均将球队失利的关键因素归结为未能限制马布里。

  戈尔说,“最近3场比赛我们不管是对吉林外援斯班瑟,还是辽宁的约什和郭艾伦,再到今晚的马布里,外线的防守都做得不好,特别是马布里有超水准发挥,基本对他无解。”

  北京不仅有马布里,莫里斯也得到了29分,两名外援合力贡献78分,比东莞双外援多了22分。也就是说东莞国内球员表现尚可,李慕豪砍下生涯新高的18分,何忠勉也有17分入账。

  “这就是冠军级别的球队,上赛季山西拥有威廉姆斯和查尔斯创造队史最佳,同样是外援起了决定性作用。”戈尔的言外之意,无非是间接表达了对球队外援水准的担忧。

  近两场比赛海斯利普的状态有所滑落,昨晚他手感依然一般,两分球17投5中只得到23分。阿赫恩更是上半场如同“梦游”,表现最好的时段出自第三节的一波连得8分,不过他的一次致命传球失误被马布里断下,北京趁势打出一波9:2,分差从7分再次变成双位数。

  戈尔直言,下一场对天津的胜负直接决定阿赫恩的去留,因为下周哈德森将归队合练,若阿赫恩继续表现低迷,他很可能就此“回家”,因为戈尔的目标是在接下来3场比赛中拿下2场,以保住季后赛的门票。

  值得一提的是,北京经历了“三连客”之后的回家,昨晚首钢体育馆座无虚席,每当主队球员得分后,现场DJ都会先喊一次队员姓名,主队球迷会高声齐呼“牛×”,而马布里享受的待遇比较特殊,每次得分后全场会高喊“MVP”。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