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克汉姆签约巴黎圣日耳曼 称捐400万欧元薪水

2013年02月02日13:37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时光,请慢点走。传奇,仍将继续。

  年华老去的万人迷贝克汉姆再一次吸引了众人目光,

  没有来中超,也没有去中东,

  他去了时尚之都巴黎,与巴黎圣日耳曼签约五个月。

  而他更吸引眼球的行为是在效力圣日耳曼期间的400万欧元薪水,

  均将捐献给巴黎一个儿童福利机构。

  小贝再一次让人肃然起敬!

  据悉,小贝法甲首秀可能将在2月24日主场对阵马赛中登场。

  他斗志仍昂扬

  还有一颗战斗的心

  在确定和洛杉矶银河解约后,小贝的去向一直成谜,众多版本中甚至有山东鲁能。小贝回到英国后,和女王公园巡游者传出绯闻,却将三个儿子布鲁克林、罗密欧和克鲁兹送到切尔西青训营。不过,安切洛蒂的一个电话让小贝有了新方向。安切洛蒂说:“来巴黎吧,来挑战你从未踢过的法甲,在这里我们还有冠军杯。”

  昨日在新闻发布会上,37岁的贝克汉姆展示了自己新的“32号”球衣后说:“我对发生的一切感到高兴。我选择巴黎,是因为我可以看到他们的作为,为此我感到很荣幸。我就像22岁时那样健康。我没有失去我的速度,因为我从来就没有速度。”

  谈及未重返英超的原因,贝克汉姆说:“我曾经说过我不会为曼联以外的球队效力,我不想去英超踢球,除非是为曼联。”他表示,巴黎不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站,“我会看看赛季结束发生什么,我的目标是和世界上最好的球队、最好的球员一起踢球。”

  他视钱仍如无物

  400万欧元薪水全部捐出

  令人敬佩的是,小贝宣称在效力圣日耳曼期间的400万欧元薪水,均捐献给巴黎一个儿童福利机构。有媒体分析说,小贝现在是在塑造自己的个人形象阶段,如今钱对于他,对于他的家庭不过是数字而已。尽管已经淡出一线,但小贝的收入在国际足坛仅次于梅西和C罗。400万欧元对于他并不算什么,可对于那个儿童福利机构来说绝对是笔巨款。据说,圣日耳曼的卡塔尔老板也将对该机构进行捐助,这也算是名人效应吧。

  他影响仍巨大

  法国名模脱衣拍照迎万人迷

  37岁对于一名中场球员来说,是一个艰难的时期,尤其是要应付艰苦的法甲和欧冠的比赛。目前圣日耳曼队主打阵型为433,前锋是雷打不动的伊布、拉维奇和梅内斯,小贝虽然擅长右前卫,但在皇马踢的就是后腰。小贝踢后腰的直接竞争对手是意大利国脚莫塔、马里国脚西索科。如果让小贝就打右前卫,安切洛蒂就需要为他改变阵型。

  被问及是否希望获得一个首发位置时,“万人迷”出言谨慎:“这是安切洛蒂决定的事情,我只希望竭尽全力。我在哪儿都是150%的努力,在这儿也一样。”实际上对于打造顶级豪门为目标的圣日耳曼来说,小贝在这里的意义已经超越了出场打主力本身。刚宣布加盟,法国就有名模脱衣拍照庆祝万人迷的到来。

  ■小贝这些年

  1975年5月2日出生的贝克汉姆出道于曼联青训营,在2003年夏天转投“银河战舰”皇家马德里,在那里度过了四个赛季之后,他离开欧洲,加盟美国大联盟的洛杉矶银河俱乐部,其间曾两次租借到AC米兰。从2007年加盟到2012年离开,贝克汉姆为洛杉矶银河效力5年。

  贝克汉姆在曼联六捧英超冠军奖杯,两夺足总杯、四摘慈善盾杯,夺得一次欧冠冠军、一次丰田杯冠军。曾入选英超10年最佳阵容(1992-2002),1998-1999赛季欧足联俱乐部最佳球员、最佳中场,1999年和2001年荣膺世界足球先生银球奖,2008年进入英国足球名人堂。同时,他与辣妹维多利亚的婚姻被认为是史上最成功的文体结合。

  ■情定巴黎之谜

  商业路线+致命诱惑

  小贝传说中的“未来东家”几乎遍布五大洲。不过他最终还是选择“情定巴黎”,这究竟是何原因呢?

  内因:选择足球以外之路

  从小贝离开曼彻斯特起,他和他的团队似乎就刻意如此安排。我们来看一下他的“行动轨迹”。曼彻斯特—马德里—洛杉矶—米兰—巴黎,不难看出,这些城市都是极具诱惑、商业价值远高于一切的地方。

  《英国达人》评委皮尔斯·摩根说:“任何认为巴黎圣日耳曼签约贝克汉姆是为了足球原因的人,他们一定都弄错了。”虽然他遭到了很多人的抨击,但这句评论并不是没有道理。2007年贝克汉姆加盟洛杉矶银河,辣妹的“枕边风”就起到了关键的作用。从马德里转会时,小贝的状态并没有处于下落趋势,但他选择了洛杉矶,在那里结交了阿汤哥,并不时去NBA捧场湖人,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洛杉矶是世界无数娱乐圈人士的梦想之地,租借到米兰以及此次前往也是如此。

  各种时尚之都的美名之下,小贝和维多利亚不仅在各处打造自身形象,还可以借势营造自己的品牌营销、提升他们的商业价值以及他们所代言品牌的形象。

  就像电影《楚门》一样,他的一生更像是有人精心设计过的,而他和他的妻子也痴迷于其中不能自拔。尤其是小贝的妻子辣妹,更乐于也更擅长为老公来规划整个发展线路。小贝夫妇非常清楚地知道,无论哪个城市、无论哪个领域,他们绝不会放过任何一个可以向市场延伸的机会。

  其实,在巴黎不要薪水并不奇怪,足球带给他的金钱远远不及他在其他领域带来的收获。《福布斯》去年6月发布的财富榜,小贝在全世界运动员中收入位列第8位。而在百大娱乐名人榜中小贝被安置在第32位,电视广播出镜影响力是第44位,媒体综合号召力达到第17位;在社交媒体平台上,小贝似乎更有统治力,身居第7位。

  尽管梅西以收藏金球奖为傲,但是论及社会影响力的多面性和延展性,尚无一人可以超越贝克汉姆。

  外因:欧冠诱惑,恩师情重

  自从被卡塔尔人收购后,“大巴黎”已成为欧洲足坛最引人关注的劲旅,而蒂亚戈·席尔瓦、伊布等球星的加入,让圣日耳曼甚至具备了冲击欧冠冠军的实力。小贝自然希望借此机会能以一尊欧冠奖杯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增添完美一笔。

  纵使爱妻和团队为他打造发展路线,但小贝对足球的热爱却不可否认,他对于再次驰骋绿茵场一直都情有独钟。

  其次,巴黎的主帅安切洛蒂及总经理莱昂纳多与小贝之间亦师亦友,私交甚笃。这也是小贝选择巴黎的原因之一。

  ■冬季转会市场综述

  盘子不小没盛好菜,三大豪强均未出手

  本赛季冬季转会,俄罗斯财阀、阿联酋财团、卡塔尔阔佬三大豪强均未出手,市场有些萧条。人们期待的法尔考、比利亚和卡卡最终都没有挪窝。

  冬季转会市场的标王是巴西中场卢卡斯,他从圣保罗加盟圣日耳曼的转会费是4000万欧元。实际上这个转会是在半年前就已经商定好的。转会投入第二的是俄罗斯财阀控制的安郅的3900万欧元,但他们的交易多,没有一笔超过1000万欧元。排名第三的是AC米兰,他们共花了3150万欧元,其中巴洛特利一个人占了2000万。不过,这笔钱要分期六次。米兰冬季转会的实际投入也就是在1500万左右。

  实际上,球迷最关注的是转会市场关闭的最后时刻,法尔考、比利亚和卡卡能否挪个窝。法尔考是攀高枝,比利亚和卡卡更被看做是走出困境。

  在正式加盟红黑军团仅仅3个小时,巴洛特利就已经取得处子球!意大利当地时间1月31日14时30分,AC米兰在同丁级球队博阿里奥进行了一场训练赛,而巴洛特利替补出场仅30秒就完成助攻,并打入处子球,最终米兰兵不血刃取得10比0狂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