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3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3上海申花备战

德罗巴状告上海申花 踢欧冠差一份国际转会证明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null
2013年02月02日14:11

  本报综合报道 德罗巴和上海申花的暗战继续升级。昨天,中国足协收到两份传真,一份是德罗巴的,他表示自己已经把申花俱乐部告上了国际足联,同时他要求中国足协为其出具国际转会证明;另一份则是上海申花的,申花的要求也很简单,不能给德罗巴出具国际转会证明!

  虽然德罗巴已经宣布加盟土耳其的加拉塔萨雷,但他与申花之间却因为一纸国际转会证明还无法立刻斩断所有关系。昨天,中国足协分别收到了德罗巴和上海申花的两份传真,在德罗巴的传真中,除了要求中国足协为其出具国际转会证明外,德罗巴还提供了自己向国际足联状告申花欠薪的说明;而上海申花也针锋相对地提供了自己为德罗巴发放工资的凭证和合同。

  此前,当德罗巴单方面宣布自己正式加盟土耳其的加拉塔萨雷之后,外界普遍分析,申花这一次是因为没有吃透国际足协的规则而不得不吃了一个哑巴亏,但从昨天的传真来看,这次朱骏似乎真的打算拿国际转会的规定和德罗巴较较真。这次德罗巴显然更着急,因为他如果想真正代表土耳其加拉塔萨雷打上比赛,就必须要过一道关,由中国足协和上海申花俱乐部出具国际转会证明。

  果然,急于得到转会证明的德罗巴在讨要未果之后,把上海申花俱乐部告到了国际足联。从德罗巴的这个举动来看,他似乎对自己打赢这场官司信心十足。加拉塔萨雷俱乐部昨天在官网上也公布了德罗巴和斯内德的欧冠宣传图片,再次表明自己的信心。而该队俱乐部主席在接受采访时,也坚称申花欠薪是事实。

  但朱骏的上海申花并不这么认为,他们昨天也把相关证明全部交到了中国足协。考虑到德罗巴这种国际巨星的影响力,到底是否给其出具国际转会证明,将是中国足协新掌门人张剑上任后碰到的一大挑战。不过对于朱骏的这种做法,国内很多媒体和球迷都认为其很可能采用了对付国内球员的套路,和德罗巴签了阴阳合同,所以才会出现双方对欠薪各执一词的情况。

  对于出现这样的局面,现在在中甲球队深圳红钻执教的法国名帅特鲁西埃也很惋惜,他昨天接受采访时意味深长地表示,如果当时德罗巴加盟的是广州恒大,结果也许完全不同。

(责任编辑:赵红)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