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杨恋爱后六亲不认? 被曝为女友已与教练闹翻

2013年02月02日15: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影响训练 惹教练发火

  本报讯 近日,孙杨公开恋情一事闹得沸沸扬扬。中国泳坛“一哥”谈恋爱,“谈”来了一堆麻烦——不仅有“假女友”高调“微博示爱”,更被媒体曝出他因谈恋爱影响训练而与恩师闹翻,导致“金牌搭档”面临拆伙危机。

  孙杨面对媒体正式承认有女友后,有传闻指孙杨父母和教练都反对这段恋情,孙杨表示,父母和领导确实不太支持,因为担心影响成绩,领导还专门找他谈了话。孙杨当时回应说:“我是一个男人,我一定会有责任和担当,我一定会处理好恋爱和训练的关系。”领导后来不再干涉,伦敦奥运会后更是彻底放心,父母也默认了两人的关系。然而,昨日某资深媒体人在个人微博上透露,孙杨因恋爱导致多日未正常训练,遭教练朱志根批评后出言顶撞,师徒二人盛怒之下均说出“拆伙”的决绝言辞。该微博写道:1月31日下午,孙杨多日不正常训练后终于在游泳馆出现。教练朱志根批评他因谈恋爱影响训练,而孙杨则史无前例出言顶撞恩师:“你的训练太落后了,我不跟你练了。”盛怒之下的朱指导也马上接口:“我本来就不想带你,从今天起不带你了!”

  六亲不认 遭网友吐槽

  有媒体报道称,朱志根证实孙杨确实提出了换教练组的想法,并表示:“关于(孙杨承认有女朋友)这件事,其他我不想多说,我就想说,年纪轻轻就谈恋爱,怎么能训练好?”不过孙杨昨日向致电采访他的记者表示,绝无“提出换组”之事。

  孙杨与教练闹翻的消息曝光之后,外界纷纷对此发表观点。《体坛周报》围棋记者谢锐评论:“如果孙杨真的这么说的话,那他为何传出如此多的负面新闻就一点都不奇怪了。”而体坛传媒综合体育专家曹亚旗表示:“搞对象如果搞得六亲不认,那不搞也罢!”央视名嘴段暄则以一句“不会吧”表达了内心的疑惑和震惊。绝大多数网友都对孙杨“忘恩负义”的做法表示不满,有人在微博调侃:“自从处了对象,练不训了、谁也不理了、就连人也变得牛掰了。或许教练自觉压力大,早想放弃。”

  携手九年 曾情同父子

  自2003年孙杨12岁进浙江游泳队开始,就跟着朱志根训练。期间完成了从城运会冠军,到省运会冠军,再到全运会、亚运会、世锦赛、奥运会冠军的蜕变。为了专心带训,朱志根三次推迟手术时间。澳洲集训期间,他还身兼厨师,天天变着花样做菜给孙杨吃,这才有奥运表彰大会上,孙杨噙着眼泪的一句“您一辈子都是我的教练”。孙杨和朱志根可谓“情同父子”,感情不比飞人刘翔和师傅孙海平差。泳坛换教练轻易不可为。像罗雪娟与张亚东、刘子歌与金炜、叶诗文与徐国义,都是师徒一路并肩前行、荣辱与共。朱志根前不久还信心满满地表示,要在里约奥运会上帮弟子把1500米的成绩提高到14分30秒之内。

  按照原定计划,孙杨将于2月中旬随朱志根教练和队友前往澳大利亚训练,能否成行目前不得而知。(晨综)

  假女友微博搅局

  孙杨无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